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德甲第27轮结束一场焦点战,拜仁客场1-0击败莱比锡,格雷茨卡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冠军已近在咫尺。
    
    比赛焦点
    
    天王山之战:此役比赛前,拜仁61分,莱比锡57分,莱比锡如果还想冲击冠军,必须要在直接交锋中拿下拜仁,但最终无能为力,双方差距没有缩小到1分,而是拉开到7分。
    
    拜仁创造新纪录:此役莱万因伤缺阵,但是格雷茨卡此战的进球让拜仁达成了各项赛事连续62场正式比赛破门得分的成就,这也是德国职业足坛历史上单一球队最长的连续进球场次。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头球回传稍有冒险,诺伊尔迅速将球击出。第18分钟,萨比策外围凌空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0分钟,恩昆库越位位置传中,萨比策捅射踢偏。第23分钟,拜仁前场反击机会,舒波-莫廷射门偏出。第33分钟,萨内禁区前转身射门,球被封堵。
    
    第37分钟,拜仁先拔头筹!穆勒奉献精彩助攻,格雷茨卡推射破门打入死角,拜仁1-0领先。
    
    第43分钟,萨内停一下后抽射,球被古拉西奇扑出。半场结束,拜仁1-0领先。
    
    第48分钟,恩昆库禁区内完成一脚推射,不过没能打正。第50分钟,连续造险,萨比策卧射踢偏。
    
    第52分钟奥尔莫连续两次机会错失。
    
    第59分钟,萨比策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诺伊尔将球托出。第71分钟,恩昆库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理会。拜仁开始调兵遣将,穆夏拉与格纳布里替补出场。第76分钟,拜仁替补球员连线,格纳布里倒三角,穆夏拉射门稍稍高出。
    
    第91分钟,格纳布里带球推进后分球,舒波-莫廷射门被扑。最终,拜仁1-0笑到最后。
    
    拜仁:1-诺伊尔、27-阿拉巴、4-聚勒、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帕瓦尔、6-基米希、18-格雷茨卡(72' 42-穆西亚拉)、25-穆勒、29-科曼(72' 7-格纳布里)、10-萨内(81' 8-哈维-马丁内斯)、13-舒波-莫廷
    
    RB莱比锡:1-古拉西、4-奥尔班、5-于帕梅卡诺、16-克洛斯特曼、22-穆基勒、18-恩昆库、8-海达拉(74' 9-波尔森)(88' 6-科内特)、25-奥尔莫(74' 19-索罗斯)、14-泰勒-亚当斯(82' 11-黄喜灿)、7-萨比策、10-福斯贝里(46' 21-克鲁伊维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2 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3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4 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5 8500万欧元!曝孙兴慜遭欧冠冠军挖角,4大下家出炉
6 六台:巴萨如果无法签下哈兰德,就将转向追求菲利克斯
7 德媒介绍德足协薪水:勒夫300万至350万欧
8 拉诺基亚:拜仁曾邀请我加盟,但我拒绝了
9 曼联游说巴萨天才拒绝续约,明年欲免费引进!
10 世预赛3大失望:处罚C罗哈兰德0球姆巴佩失点
11 诺伊尔:球队不够冷静和聪明,我们本该打进第二球
12 巴斯勒:目前这支德国队没有留给胡梅尔斯和穆勒的空间
13 内马尔正努力恢复,争取战拜仁时调整到最佳状态
14 德国杯赛程:5月2日多特出战,5月14日进行决赛
15 多特官方:扎加杜因膝伤赛季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