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葬送三球优势 升级之路再次受挫!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黑色11月”缠身、维冈竞技下半季判若两队,都是昔日仿佛冥冥中自有主宰的球坛魔咒;而以下一则来自德国老牌球队汉堡球迷的吐槽,就诉说了见证爱队“花式自爆”的无奈:“人们大多从天气转变或樱花盛开得知春季来临,而我只需查阅汉堡的战绩。”德乙第27轮,汉堡纵有中场灵魂阿伦·亨特(Aaron Hunt)大演帽子戏法,一度作客领先3:0汉诺威96,岂料前线连番失机加上一记越位“炸胡”埋下失分伏笔,最终被对方28分钟内连轰3球3:3逼平,令过去两季“花式自爆”葬送升级席位的伤口再次隐隐作痛。
    
    在人民公园球场主场的“德甲钟”见证下,汉堡一度保持德甲创始球队从未降级纪录长达55年(拜仁慕尼黑1965年才升上德甲),经历过霍斯特·赫鲁贝施(Horst Hrubesch)、费利克斯·马加特(Felix Magath)领军称霸本土联赛及欧洲赛的80年代,近季也有范德法特、范尼斯特鲁伊、孙兴慜等名将先后效力,但之后经历几次逃出生天后,2017/18赛季终告降级。其实次季球队挟上半季仅输两场的强势,对重返德甲志在必得,但在26轮后突然崩溃8场不胜,包括两场领先下被补时绝杀,以及作客接连不敌升级竞争对手柏林联及帕德博恩07,最终以一分之差错失,连第3位的升级附加赛入场券亦拱手相让。
    
    高悬汉堡主场的“德甲钟”拆下,象征一个辉煌时代的终结。
    
    去季汉堡换帅后卷土重来,自第2轮起从未跌出前三位置,却在尾二1:2不敌劲敌海登海姆;而在收官日其余战果营造的“天时地利”,主场只要平局就可跻身升级附加赛,迎战中游球队桑德豪森却以1:5惨败收场,再次以一分之差与晋级失之交臂;而为桑德豪森建功的守将丹尼斯·迪克迈尔(Dennis Diekmeier)早年效力汉堡时上阵173场颗粒无收,竟在老东家身上取得职业生涯处子进球。
    
    来到今年,熟悉的剧本似乎陆续实现季前换帅、季初强势、季中下滑,虽然目前仅落后榜首波鸿4分位居次席,但与第3位菲尔特同分,还有少踢两场落后两分的荷尔斯泰因基尔虎视眈眈,且看队中“德乙锋霸”西蒙·特罗德(Simon Terodde)、前拜仁门将斯文·乌尔赖希(Sven Ulreich)等经验战将,以及见证过去两季失利的阿伦·亨特能否稳住军心,冲破心理关口重返德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红星或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2 索要足坛第三高薪 再加4000万欧签字费
3 莱万将很难赶上欧冠对阵巴黎的第二场比赛
4 格雷茨卡当选最佳:主帅让我承担更多的责任
5 2场榜首大战,巴黎输球,拜仁客胜
6 7连胜!德甲霸主势不可挡,击败最强对手
7 拜仁1-0拿下天王山 欧冠大黑马轰然倒下
8 损失大!维拉蒂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对拜仁首回合
9 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10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11 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12 8500万欧元!曝孙兴慜遭欧冠冠军挖角,4大下家出炉
13 六台:巴萨如果无法签下哈兰德,就将转向追求菲利克斯
14 德媒介绍德足协薪水:勒夫300万至350万欧
15 拉诺基亚:拜仁曾邀请我加盟,但我拒绝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