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成豪门拉拢对象,国米定价1.2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自从转会国际米兰后状态大勇,在首个赛季追平了“大罗”罗纳尔多设下的国际米兰单赛季打进34球的纪录,第二个赛季更是34战打进25球,离开曼联后的他似乎一帆风顺,不但减肥成功还恢复了昔日“小魔兽”的状态。其实卢卡库在曼联效力的时候表现并不差,两个赛季出征96场比赛打进42个进球,但不知为何最终和球队的关系恶化导致被抛售到了国际米兰。事实证明,卢卡库是一名被曼联耽误了的前锋。
    
    过去的不说,如今卢卡库已经成为了意甲乃至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前锋,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仅排在尤文图斯王牌C罗之后,在剩余的11轮比赛还有机会问鼎意甲金靴。此外,卢卡库也和一众队友为国际米兰打出了一片天,踢罢27轮比赛仅输了2次,目前以65分排在榜首,领先第二的同城死敌AC米兰6分,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有机会打破尤文图斯在意甲9年来的垄断。
    
    就在全欧洲球队都在追逐挪威国脚哈兰德的同时,意大利媒体报道了签入哈兰德失败的球队将会把目标转向卢卡库。根据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为卢卡库设下了定价,数目为惊人的1.2亿欧元。这不就和哈兰德一样价格了吗?以目前球员身价过分通膨来衡量,以及卢卡库的过往表现和现今状态来说,其实1.2亿也算合理。现年27岁的卢卡库职业生涯效力过7支球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不在话下,对每一个效力过球队的主帅战术也能配合自如,498场比赛打进246个进球这个数据还是挺厉害的。
    
    虽然卢卡库身形比较健硕,但却拥有很强的爆发力,往往从中场圈突破起来,后卫也未必能追得上。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就有好几个如此的进球和助攻,就好像对垒AC米兰德比大战那个“上帝”般的进球。此外,卢卡库的身体优势,在禁区内绝对非常“吃香”,为队友卡位制造空间之余也能力压防守球员突破禁区,而且他左右脚打门都非常有劲,尤其是他的左脚,同时他的助攻能力也不差,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已经收获8次助攻了。
    
    根据报道,英超曼城和切尔西,以及西甲巴塞罗那都将卢卡库视为哈兰德的“备胎”,万一球队无法将哈兰德买下,卢卡库将会是顶替的不二人选。近两年,欧洲各大豪门球队都因为新冠疫情而影响了财政状况,国际米兰也不例外,但为少数财政状况较为稳定的球队。虽然国际米兰还是得出售一两名顶级球员来平衡球队的薪资和财务数字,但个人认为不至于将首席射手放走,除非像曼联一样和卢卡库闹翻,因此不排除这一个1.2亿欧元的定价只是想要“吓唬”对手。如果非要把卢卡库出售不可,而买家也愿意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那国际米兰也就是赚了,因此这一个“定价策略”国际米兰只有赢,不会输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拜仁准备给孙兴慜提供1200万欧年薪
2 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3 8500万欧元!曝孙兴慜遭欧冠冠军挖角,4大下家出炉
4 六台:巴萨如果无法签下哈兰德,就将转向追求菲利克斯
5 德媒介绍德足协薪水:勒夫300万至350万欧
6 拉诺基亚:拜仁曾邀请我加盟,但我拒绝了
7 曼联游说巴萨天才拒绝续约,明年欲免费引进!
8 世预赛3大失望:处罚C罗哈兰德0球姆巴佩失点
9 诺伊尔:球队不够冷静和聪明,我们本该打进第二球
10 巴斯勒:目前这支德国队没有留给胡梅尔斯和穆勒的空间
11 内马尔正努力恢复,争取战拜仁时调整到最佳状态
12 德国杯赛程:5月2日多特出战,5月14日进行决赛
13 多特官方:扎加杜因膝伤赛季报销
14 ESPN:拜仁有望2000万欧签下霍普
15 经纪人:罗卡并未考虑离开拜仁,他会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波兰
 
一周10佳球30日
莱万凌空斩破门30日
德国1-0罗马尼亚29日
意大利2-0保加利亚29日
 
德国1-2北马其顿
 
英格兰2-0阿尔巴尼亚29日
雷霆力克森林狼24日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