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完败利物浦!欧冠黑马成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今日凌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德甲排名第二的莱比锡主场0-2完败利物浦!可以说,莱比锡和巴萨一样,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已经提前结束了,他们想要去到利物浦主场实现逆转晋级,恐怕比登天还难!从今日凌晨的比赛来看,莱比锡堪称欧冠晋级大礼包,他们基本没有给利物浦带来太多困难。看完与利物浦的比赛,不少球迷已经为曼联感到惋惜!
    
    在欧冠小组赛阶段,莱比锡与曼联、巴黎分在了同一小组赛。而巴黎和曼联则被认为是晋级的热门球队。结果莱比锡扮演了黑马角色,他们在小组赛中,竟然挤掉了曼联,成功晋级到了8强!
    
    不过,莱比锡在小组赛阶段,遭遇了一场0-5惨败。他们客场被曼联狂灌5球,加上今晚0-2完败利物浦,他们在欧冠已经2次被英超豪门暴击了!
    
    今晚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莱比锡并未踢出小组赛阶段的水准来,全场比赛他们虽然有12次射门,但是大多数都是无效射门,射正的只有2脚。此外,锋线上的萨比策和后卫穆杰莱,还各自贡献了一次失误,成就了利物浦2-0!
    
    除了进攻端被利物浦的战术死死限制住之外,莱比锡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看完他们与利物浦的这场比赛,不少球迷吐槽他们黑马变大礼包,要是让曼联晋级,以曼联如今在英超的表现,或许欧冠会更加精彩。
    
    随着主场0-2输给利物浦,莱比锡想要去利物浦主场实现逆转,恐怕就更加困难了。以利物浦的防守能力,和他们在欧冠的经验,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可以说,今日凌晨的这2场欧冠淘汰赛,在第一回合其实就已经失去了悬念。巴萨主场1-4惨败,莱比锡主场0-2完败,次回合都是要去客场大胜才能逆转,对手太强,难度太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林加德造点延续强势!炮轰索帅用人不公
2 热刺后防天团不靠谱!留下托比还不够
3 卡斯卡里诺:阿利森太鲁莽了
4 林加德公开表达对索帅不满
5 英超2.7亿黑马吊打垫底队!利物浦再遭重创
6 杰纳斯:贝尔可能不同意穆帅的踢球方式
7 独立报:阿森纳想和路易斯续约一年
8 温格:洛里和凯恩都不在最佳状态
9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10 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11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12 利兹联本赛季23轮进球和丢球均40+
13 曼联新核神仙球救主 却与索帅发生争吵!
14 若曼城赢下 那利物浦就彻底失去争冠希望
15 枪手两连败迟迟不能进军欧战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