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公开表达对索帅不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说之前几个赛季当中曼联还有谁能让球迷关注的话,林加德必须算一个。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这位大英帝星踢出了自己最好的赛季,但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林皇几乎就是球队的边缘人物,并没能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更是0出场,最终被球队租借到了西汉姆联。林加德的离队对于目前的曼联来说影响并不大,但是对于林加德来说却非常重要,至少他重新开始出现在赛场上踢球了。
    
    在西汉姆联踢了几场比赛之后,林加德的状态还是得到了球队的肯定的,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加德也表达了自己愿意为了球队成绩努力的想法。在被问到关于曼联的问题时,林加德可就没有那么多好话了,他是这么说的:“在曼联期间,我一直保持训练,甚至通过加练的方式让自己保证状态,但是我知道自己不会获得任何出场的机会,虽然我一直在等待他。穆里尼奥执教期间我的发挥很好,但索帅来了,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太多机会”。
    
    林加德的这番话其实没什么问题,也都是事实。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时候,除了开始的半个赛季因为球队中场的问题给过林加德一部分机会,但是自从B费加盟之后,林加德就彻底被球队抛弃了,本赛季更是0出场,没有任何机会。不过站在主教练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索尔斯克亚的选择并没有什么问题,林加德在曼联的状态不如B费这也是事实。
    
    这次转会西汉姆联,曼联并没有彻底放弃林加德,而是采取了租借的方式。这一方面是林加德的身价不好预估,西汉姆联估计也是心里没底,另一方面也有希望林皇在找到状态之后,重回曼联的意思。但是在这番公开表示对球队主教练的不满之后,林加德看起来似乎对于索尔斯克亚并没有什么好感,重回曼联的概率也不是太大。
    
    不过这件事来看,其实林加德就算是重新回到曼联,也还是得不到太多的机会,仅仅是一个B费就不是林加德能够挑战的。葡萄牙中场在加盟球队之后,给曼联带来的改变也是林加德所不具备的,只要他能够保证不错的状态,即使是林加德重回曼联,也只能在杯赛或者不重要的比赛出场,就算是他在西汉姆联发挥不错,也是如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2.7亿黑马吊打垫底队!利物浦再遭重创
2 杰纳斯:贝尔可能不同意穆帅的踢球方式
3 独立报:阿森纳想和路易斯续约一年
4 温格:洛里和凯恩都不在最佳状态
5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6 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7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8 利兹联本赛季23轮进球和丢球均40+
9 曼联新核神仙球救主 却与索帅发生争吵!
10 若曼城赢下 那利物浦就彻底失去争冠希望
11 枪手两连败迟迟不能进军欧战区
12 官方:因参加足总杯1/4决赛
13 创生涯新低!穆鸟却不批球员:满意态度!
14 温格:当年阿森纳给他送上了一份大合同
15 安胖在埃弗顿争冠仍需时间 穆帅也是说给列维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