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0点,本赛季英超第24轮迎来一场比赛,曼联客场1-1爆冷逼平西布朗,连续2轮不胜,继续掉链子,这样被曼城拉开7分的差距,争冠又悬了。
    
    曼联是英超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一共13次问鼎冠军,但上一次夺冠还是2013年,分别被曼城、切尔西、利物浦、莱斯特城等队包揽。目前积分榜上,曼联23轮拿到45分下滑到第三,但多赛一轮距离榜首被曼城拉开8分,争冠形势不妙。
    
    对手西布朗方面,23轮仅仅拿到12分,排名倒数第二,距离保级区相差13分,基本上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其中球队已经连续13轮不胜,状态低迷,很难会给曼联构成威胁。
    
    本赛季西布朗重返英超,两队首回合在曼联主场进行,其中红魔仅仅1-0小胜西布朗。没想到开场不到2分钟,曼联球门就被攻破,迪亚涅头球破门,帮助西布朗1-0领先。其中这是自2018年埃里克森之后曼联的英超最快丢球纪录。
    
    此后曼联疯狂反扑,第44分钟,卢克-肖左路下底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左脚凌空破门得分。
    
    根据数据统计,这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的第19个进球,同期只有莱万和梅西参与的进球比他更多,目前B费加盟曼联以来为球队在英超贡献22球16助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61分钟,马奎尔禁区摔倒获得点球,但主裁判经VAR确认后改判,取消曼联的点球资格。第69分钟,曼联接连完成2次射门,都被挡出。
    
    继上轮3-3埃弗顿之后,曼联又1-1西布朗,红魔连续2轮拿到平局,丢掉4个积分,这绝对不符合争冠的球队,因此又掉链子。本场比赛过后,曼联积分达到46分,追平莱斯特城,依靠净胜球优势重返第二,但落后领头羊曼城的分差被拉大到7分,而且曼联还是多赛一轮。
    
    除了曼联之外,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埃弗顿等队先后都登上榜首过,但现在都发挥不稳,距离榜首的分差被越拉越大,唯独目前的曼城最稳,已经豪取英超11连胜,正在接近队史第5个英超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2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3 利兹联本赛季23轮进球和丢球均40+
4 曼联新核神仙球救主 却与索帅发生争吵!
5 若曼城赢下 那利物浦就彻底失去争冠希望
6 枪手两连败迟迟不能进军欧战区
7 官方:因参加足总杯1/4决赛
8 创生涯新低!穆鸟却不批球员:满意态度!
9 温格:当年阿森纳给他送上了一份大合同
10 安胖在埃弗顿争冠仍需时间 穆帅也是说给列维听
11 瓜迪奥拉率曼城一月斩获六胜
12 曼联利物浦补强中卫遭重创!法国未来十年后防中坚
13 费迪南德:洛里扑救就像扑粉一样虚弱无力
14 瓜帅执教曼城期间胜率已超越巴萨时期!
15 托马斯将伤缺两周 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较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