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两连败迟迟不能进军欧战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5日凌晨0:30,英超联赛第24轮,枪手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决白玫瑰利兹联的比赛正式打响,枪手在积分榜上,落后于利兹联一个积分。同时抢手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如利兹联出色,利兹联上轮联赛凭借班福德和哈里森的进球,2:0击败水晶宫,延续着贝尔萨疯狂进攻的战术布置。在最近的4轮联赛,利兹联拿下了其中的三场胜利,而且这三场胜利,利兹联场均能够打进两个球,攻击端的发挥远胜于阿森纳。
    
    阿森纳如今距离欧战区的西汉姆联有8个积分的差距,在最近的三轮联赛,阿森纳只拿到了可怜的一个积分,面对狼队和阿斯顿维拉,接连以一球小负的比分输球,仿佛让球迷们又重新看到了几个月前的阿森纳。阿森纳的进攻顽疾一直得不到解决,同时在高空球争抢方面的劣势,更是让阿森纳的后防线漏洞百出,在两支球队的最近6次相遇中,阿森纳以4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同时在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相遇中,阿森纳队内的科特迪瓦前锋佩佩,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那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佩佩本赛季表现的分水岭。如今在佩佩的状态好不容易迎来回暖的情况下,相信本场比赛,阿尔特塔也会毫不吝啬的,给予佩佩上场表现的机会,如果能够完成复仇,那么佩佩也有望在阿尔特塔的心中来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佩佩而言,本场比赛实在是太为关了。
    
    阿森纳和利兹联的攻防两端表现,完全是两个风格,阿森纳本赛季拿到的平局场次也要明显比利兹联多,攻防两端表现积极,向来是利兹联的特点,考虑到利兹联之后的几个联赛对手,实力不是特别的强,而且以贝尔萨的性格,面对阿森纳,他们绝对不会在进攻端留力,那么本场比赛,利兹联就很有可能反客为主,在客场主导进攻的主动权。
    
    阿森纳在遭遇两连败的情况下,球队的管理层,对于阿尔特的信心也逐渐在削弱。同时阿森纳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还有和本菲卡的欧联1/16决赛要战,所以一心一意的利兹联,反而能够在客场,带来更多的必拿三分的信心,看好利兹联在客场,净胜阿森纳一个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因参加足总杯1/4决赛
2 创生涯新低!穆鸟却不批球员:满意态度!
3 温格:当年阿森纳给他送上了一份大合同
4 安胖在埃弗顿争冠仍需时间 穆帅也是说给列维听
5 瓜迪奥拉率曼城一月斩获六胜
6 曼联利物浦补强中卫遭重创!法国未来十年后防中坚
7 费迪南德:洛里扑救就像扑粉一样虚弱无力
8 瓜帅执教曼城期间胜率已超越巴萨时期!
9 托马斯将伤缺两周 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较量
10 曼联今夏有意引进马竞后卫萨维奇
11 足总杯8强出炉!曼联又遭恶战
12 英超5亿黑马神奇逆转!60年疯狂纪录诞生
13 萨卡当选阿森纳一月最佳 连续第二次当选
14 电讯报: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
15 德赫亚遭到利物浦旧将批评:他是个出色的门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