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后防天团不靠谱!留下托比还不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跟队记者David Ornstein在The Athletic的专栏中,更新了关于热刺的相关消息,在肯定了穆里尼奥帅位稳定的同时,这位记者也表示,热刺方面在考虑对阵容做出进一步的改造,因为对在最近6场比赛遭遇的5场失利,和球队后防线的表现不佳有非常大的关系,因此热刺方面考虑在今夏进行阵容补强,虽然因为营收方面的影响,引进什克里尼亚尔存在一定的难度,但热刺方面也并不是没有其他的球员选择,特别是英国脱欧产生的影响后,英格兰本土球员的价值也升高,而热刺也开始重新考虑2019年夏天,曾有想法引进的年轻中后卫孔萨。
    
    托比续约留队让热刺改变思路
    
    2019年夏天,比利时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合约中的违约金条款被激活,不过正值当打之年,托比却并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报价。2500万镑的价格并不贵,但尤文等球队都对球员表达兴趣的同时,却并没有球队为其出价。随后波切蒂诺带队成绩不佳,而穆里尼奥接手球队后,最终说服了托比续约,托比的合约问题,一度让热刺方面考虑当时还在布伦特福德的中后卫孔萨,不过因为托比的续约,热刺方面也暂停引进了孔萨。
    
    托比在现在热刺阵容中,可以说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同时其在长传方面的能力,也成为了热刺一种得分方式。这种从后场直接策动的进攻方式,也在穆里尼奥执教后,成为了球队的一种得分手段。当然热刺后防线依然有很多不稳定的地方。达文森桑谢斯的防守不佳,戴尔的状态时好时坏,坦甘加和罗登则太年轻,并没有太多的大赛经验。可以说穆里尼奥并没有太多好的选择,热刺后防线也总是在防守中不断犯错。
    
    热刺今夏追逐孔萨
    
    热刺在今夏一定会对球队做出改造,即便球队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但后防线到了不得不进行改造的关键时间节点。热刺的阵容中后防线的问题如果不得到解决,热刺就很难取得冠军奖项,当然在中场和其他位置,热刺都需要进行更新,但木桶原理下最短的一块板决定了你能装多少水,能在各项赛事上走多远,特别是到了定胜负的淘汰赛阶段比赛,而现在的热刺后防线显然隐患巨大。
    
    2019年的夏天,托比最终留了下来,并因此被穆里尼奥说服留在了热刺阵容中。不过孔萨也因此以1200万镑的费用被维拉签下,并成为了本赛季维拉阵中相当被信赖的中后卫球员。23岁的孔萨是现役英格兰国脚球员,其与维拉的合约到2023年就将到期,当然转会市场上不乏对其有兴趣的俱乐部,而热刺想在今夏尝试将其引进,就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当然如果孔萨像霍伊别尔一样,铁了心想为穆里尼奥的球队效力还好,否则热刺需要为了留住球员做出更多的努力,否则球员是否能成为热刺一员依然要画上问号。
    
    当然按照这位名记所言,如果穆里尼奥和列维之间有一份没有违约条款的合约存在的话,列维会尽全力争取为穆里尼奥签下想要的球员,当然现在热刺的状况也并不是太好,因此如果面对夏窗像鲁本迪亚斯这样的状况,列维也无能为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卡斯卡里诺:阿利森太鲁莽了
2 林加德公开表达对索帅不满
3 英超2.7亿黑马吊打垫底队!利物浦再遭重创
4 杰纳斯:贝尔可能不同意穆帅的踢球方式
5 独立报:阿森纳想和路易斯续约一年
6 温格:洛里和凯恩都不在最佳状态
7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8 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9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10 利兹联本赛季23轮进球和丢球均40+
11 曼联新核神仙球救主 却与索帅发生争吵!
12 若曼城赢下 那利物浦就彻底失去争冠希望
13 枪手两连败迟迟不能进军欧战区
14 官方:因参加足总杯1/4决赛
15 创生涯新低!穆鸟却不批球员:满意态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