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7亿黑马吊打垫底队!利物浦再遭重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21赛季英超第24轮继续进行,西汉姆联3-0吊打排名倒数第一的谢菲尔德联,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四。这就意味着,此前输给莱斯特城的利物浦掉出欧冠区,目前他们落后铁锤帮2分。
    
    利物浦的英超卫冕冠军,但本赛季未能延续过去的疯狂表现。最近3轮英超,他们全部失利,一共丢了9分。尤其是面对曼城和莱斯特城的两场强强对话,利物浦分别输1-4和1-3,可以说是没有还手之力。
    
    输给蓝狐之后,利物浦多赛一轮,仅仅领先身后的西汉姆联1分,前四岌岌可危。很快,西汉姆联就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将英超冠军挤到第5!
    
    此役,西汉姆联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一的谢菲尔德联,莫耶斯的球队没有让冷门发生。上半场第40分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林加德制造点球,赖斯一蹴而就,1-0!
    
    第57分钟,西汉姆联再接再厉,克雷斯维尔开出左侧角球,伊萨-迪奥普冲顶得手,2-0,17分钟连进2球,铁锤帮锁定胜局。
    
    第95分钟,本拉赫马送出助攻,弗雷德里克斯抽射得手锦上添花,西汉姆联压哨再进一球,3-0彻底打花对手。
    
    OPTA数据显示,随着西汉姆联获得点球,本赛季20支英超球队,都有点球进账。其次,西汉姆联进入2021年之后,9轮英超收获6胜1平2负,一共得到19分,仅次于曼城的27分,排名全英超第二。
    
    而且,自2005年之后,谢菲尔德联再也没有在客场击败过西汉姆联,16年神奇纪录诞生。现在,身价2.7亿的西汉姆联重新反超利物浦2分,闯入英超前四,而卫冕冠军被挤到第5。
    
    一年前,利物浦已经在英超一骑绝尘,冠军悬念早就终结。而现在,利物浦是焦头烂额,已经掉出欧冠区,甚至有可能沦为第6!
    
    此外,利物浦马上就要在欧冠迎战状态出色的德甲劲旅莱比锡,克洛普的球队前景堪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杰纳斯:贝尔可能不同意穆帅的踢球方式
2 独立报:阿森纳想和路易斯续约一年
3 温格:洛里和凯恩都不在最佳状态
4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5 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6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7 利兹联本赛季23轮进球和丢球均40+
8 曼联新核神仙球救主 却与索帅发生争吵!
9 若曼城赢下 那利物浦就彻底失去争冠希望
10 枪手两连败迟迟不能进军欧战区
11 官方:因参加足总杯1/4决赛
12 创生涯新低!穆鸟却不批球员:满意态度!
13 温格:当年阿森纳给他送上了一份大合同
14 安胖在埃弗顿争冠仍需时间 穆帅也是说给列维听
15 瓜迪奥拉率曼城一月斩获六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