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32轮准时上演: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强敌亚特兰大。这场比赛尤文图斯踢得并不容易,在上半场他们就率先丢球,并且一直被亚特兰大压着打,几乎没有获得比较好的机会;下半场易边再战,尤文图斯在调整过后,进攻逐渐有条不紊了起来,迪巴拉在第55分钟制造了一个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随后,尤文图斯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再次获得点球,C罗主罚完成点球梅开二度,最终尤文图斯在主场2比2战平亚特兰大。
    
    C罗在本场比赛完成了两次点球破门之后,他的联赛进球数因此来到了28个,距离意甲联赛射手榜榜首的因莫比莱仅仅还差一个球,只要C罗能够继续保持当前的进球状态,那么他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比赛中超越因莫比莱,甚至一举拿下本赛季的联赛金靴!而且因莫比莱已经遭遇连续三场的“进球荒”了,目前的状态相对低迷,俺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完成破门的C罗在进球数上超过因莫比莱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联赛中的点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而射手榜榜首的因莫比莱的点球数也高达11个,在这个金靴奖争夺的白热化阶段,双方却始终在通过点球的方式你追我赶,就好像金靴之争变成了点球大战一样,似乎比的并不是进球能力,而是谁能够进更多的点球,是不是有点太水了呀!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毕竟能够获得点球也是一种实力啊,更何况要想将全部的点球罚进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按照目前场均一球的效率计算的话,C罗和因莫比莱都很有可能超越莱万的34球成为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获得者。不过话又说回来,无论是C罗还是因莫比莱最终拿到了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都会显得不够水准,毕竟他们两个的联赛进球中点球所占的比重实在太大,都快要达到一半的占比了,而莱万的这34个进球中仅仅只有4个点球,从进球的质量上来看,莱万无疑要比C罗和因莫比莱都更加优秀,毕竟莱万拥有30个运动战进球!
    
    太水了!如果说欧洲金靴奖颁给了一个点球太多的球员的话,那么这个奖项的意义将不再重要了,毕竟欧洲金靴奖的初衷是为了表彰那些进球能力极强的球员的,而不是进点球最多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2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3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4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5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6 国米开场100秒丢球!5千万巨星遭羞辱
7 意甲争冠劲旅巨大损失!主力后卫因咬人
8 红黑军团逆转老妇人 C罗与伊布对决
9 拉齐奥后卫帕特里克因咬人被禁赛4场
10 被两大豪门相中!23岁法国中场成香饽饽
11 38岁的伊布完胜35岁C罗 9场首发造8球
12 3球打爆联赛老二后 又4球逆转老大
13 C罗破门后伊布传射带队逆转!
14 尤文赛季10次送点全意甲第二
15 科乐美宣布不与AC米兰、国米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