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场首秀库里献礼浪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01-123负于湖人,输掉了他们的季前赛揭幕战,同时也输掉了他们新球馆大通中心的首秀。斯蒂芬-库里的第一次投篮就险些来了个三不沾,但是他总体上的表现还是不错,最终在上半场所打的18分钟里,他11投5中(三分球5中1)、罚球8中7,拿了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库里上篮
    勇士从新赛季开始将在大通中心征战,今天这场比赛是大通中心的首秀,那么,勇士会为大通中心献上怎样的一份礼物?
    
    开场仅22秒,勇士的第一次进攻,斯佩尔曼抢到防守篮板后交给库里,库里运球刚过半场就直接出手。这种超远距离三分是库里习惯的节奏,是他熟悉的投篮方式,但是这一次,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直接飞出了底线。这是一次三不沾吗?通过慢镜头回放,才能看出皮球蹭了一下篮网。
    
    
    库里尴尬一投
    往回跑参与回防的库里笑了,那种笑容带有尴尬,带有皮,也带有浪。他竟然用这样一次投篮,献礼新主场大通中心。
    
    而且很快,库里就笑不出来了,在自己的地盘,新球馆的首秀,他们一上来就被湖人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直到首节还剩8分05秒时,库里才利用队友的掩护命中中投,打破个人和勇士的得分荒,这也是他们在大通中心得到的第一分。这种局面可能在勇士的预料之中,他们的内线实在羸弱,根本阻挡不了全明星大前锋戴维斯的冲击,首节戴维斯就完成5次扣篮单节轰下17分。
    
    但是,勇士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服输二字。“我们有很多新球员,但是我们有天赋,有足够的球员,有期待。”库里说,“我认为我们有成为一支对手每晚都不想碰上的球队的能力,包括季后赛。这就是我们想通过努力做到的事情。”
    
    是的,勇士有天赋,有期待,有能力,更重要的是有努力。在库里的带领下,他们逐渐发起反扑,在第二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半场过后勇士以51-60落后9分,库里在上半场11投5中拿到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惜他们的其他首发球员表现太差,格林、斯佩尔曼和麦金尼总计8投0中1分未得,拉塞尔也仅9投2中拿了4分。也就是说,如果其他首发球员打得更好,勇士绝不会在半场时落后9分。
    
    有趣的是,在次节还剩4分21秒时,库里断球后有机会在反击中完成扣篮,可能是回想起上赛季打湖人扣篮滑倒的镜头,所以这一次他学乖了没有扣篮,选择直接上篮轻松拿到2分。
    
    当然,勇士可能不会在意这场比赛的输赢,他们在下半场都没有让库里等主力球员出场。如果说勇士在这场比赛中认识到了什么,那就是他们早就意识到的局面——新赛季对于他们来说不会轻松,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热火主帅:巴特勒有热火基因
2 暴扣+妙传!灰熊榜眼10+7首秀亮点不断
3 富尔茨谈魔术首秀:感谢队友一直挺我
4 前骑士主帅布拉特身染重病
5 灰熊5人上双35分大胜海法马卡比
6 凯尔特人17分大逆转擒黄蜂
7 恩比德新赛季或出战背靠背比赛 76人经理:我们是总冠军级别
8 詹姆斯司职控卫!浓眉打中锋 湖人对抗赛尝试新阵容
9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10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11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12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13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14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15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