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队的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昨天与快船的季前赛中尝试了NBA的新规则——向裁判的判罚发起了挑战,可惜最终以失败告终。
    
    当时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2分02秒,詹姆斯-哈登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德安东尼从板凳席边站了起来,一边转动他的右手食指,向裁判示意对这次判罚发起挑战。
    
    “在一场季前赛(使用挑战规则)?”在另一侧替补席前的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被德安东尼的“较真”逗乐了。
    
    “总得有人第一个吃螃蟹。”德安东尼笑着回答。
    
    NBA休赛期推出挑战裁判规则,从新赛季开始实行,而这是第一次有人在比赛中正式行使这一权利。在夏威夷大学的斯坦-谢里夫中心,火箭109-96战胜快船的这场比赛中,尽管挑战最终没有成功,德安东尼还是为能够创造历史而感到自豪。
    
    “迈克说他想成为第一个,所以他抢先了一步。”里弗斯赛后表示,“我们本打算展开一场竞赛,结果迈克赢了。老实说,我都忘了这茬了。”
    
    德安东尼认为这一球值得发起挑战,因为当时对方的犯规次数已满,如果是防守犯规,哈登就将被送上罚球线。德安东尼承认,在决定发起这次挑战时,他并不确定这次判罚是错误的。
    
    “很容易就会搞砸,”德安东尼谈道,“还需要一点适应过程,还需要一些时间去习惯。我们没有足够可借鉴的信息,能够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该去发起挑战。”
    
    按照挑战裁判规则,一方教练每场比赛只能申请一次挑战,不管成功与否,裁判有没有因此改判,都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德安东尼和里弗斯都表示,他们团队的分析人员鼓励他们早点尝试挑战,而不是将这次机会留到比赛后期。
    
    “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它,并学会什么时候使用它。”里弗斯表示,“按照我的猜测,我们将在上半场使用它,如果你认为手下一名较好的球员并没有犯规,你可以利用它来帮他减掉犯规次数。理论上来讲,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它,但对此我并不认同。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2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3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4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5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6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7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8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9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10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11 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12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13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14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15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