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17分大逆转擒黄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凯尔特人在季前赛首战以107-106险胜黄蜂,肯巴-沃克面对老东家完成了凯尔特人生涯首秀,拿到12分、4助攻表现中规中矩。凯尔特人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拿到季前赛开门红。
    
    
    沃克面对旧主轰下12分
    数据统计:
    
    沃克12分、4助攻、1抢断,塔图姆20分、4篮板、3抢断,海沃德9分、3篮板、3助攻,坎特替补登场11分、4篮板。黄蜂这边,罗齐尔9分、9助攻,迈尔斯-布里奇斯12分、10篮板,P.J.华盛顿替补登场16分。
    
    全场之星:塔图姆
    
    塔图姆今夏跟随美国男篮训练、比赛,虽然美国队世界杯折戟,而且塔图姆也受到了伤病困扰,但这段经历还是令塔图姆有所进步。从比赛来看,塔图姆的进攻选择提升了很多,他把更多火力集中到了三分线外和篮下,整体效率提升。
    
    精彩镜头:
    
    首节开局,海沃德跟罗伯特-威廉姆斯完成空接配合,威廉姆斯展现了出色身体天赋,空中接球单手空接劈扣。
    
    
    次节开局,罗齐尔对老东家反戈一击,他单打后撕裂防线上篮得手。
    
    
    半场结束前,华盛顿利用凯尔特人内线防守虚空完成空接暴扣。
    
    
    第三节开局凯尔特人被打爆,沃克挡拆后直接选择了强突三分帮球队稳住局面,球应声入筐。
    
    
    末节比赛,凯尔特人换上了身高2米29的塔克-法尔,这位新秀得到了全场球迷欢呼,他刚上场就完成一次补扣。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罗伯特-威廉姆斯空接暴扣,塔图姆连续得分,凯尔特人6-0开局。黄蜂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培根连续得分,泽勒和巴图姆也屡有斩获,黄蜂稳扎稳打一直紧咬比分。海沃德里突外投连拿5分,泽勒打2+1回敬,沃克和罗齐尔对飙三分,凯尔特人19-14领先。首节过半,黄蜂角色球员发力,马文-威廉姆斯和罗齐尔连拿4分,黄蜂24-23反超。布朗打2+1,马丁三分得手,双方进入交替领先的节奏。首节打完,黄蜂以29-27领先凯尔特人2分。
    
    次节比赛,马文-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罗齐尔上篮,黄蜂扩大优势。爱德华斯连续三分命中,布朗突破上篮,凯尔特人追到40-41只差1分。华盛顿三分命中,塔图姆和沃克上场后接管进攻,凯尔特人47-46反超。布里奇斯和沃克比拼罚球,双方交替领先。上半场最后1分半钟,比赛突然掀起小高潮,华盛顿连续三分命中,布里奇斯也命中三分,华盛顿还完成空接暴扣,黄蜂在74秒时间里打出了11-4的小高潮,带着63-5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比永博连拿6分,培根连续突破得手,黄蜂一波12-0的攻击波,瞬间把分差拉大到17分。沃克和塔图姆努力帮凯尔特人缩小分差,黄蜂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又陷入得分荒,凯尔特人成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凯尔特人起势,坎特打2+1,爱德华斯三分+上篮,凯尔特人在不到半节时间里回敬了一波15-0的反击波。三节打完,凯尔特人78-79落后黄蜂1分。
    
    末节比赛,格拉汉姆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则连续攻击篮下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到对攻阶段,格拉汉姆三分命中,嘉文特-格林完成突破暴扣,法尔在篮下再次强攻得手,凯尔特人93-91领先。之后,格林接管进攻,他利用强突和三分连拿7分,凯尔特人瞬间以102-92领先到10分。黄蜂没有放弃,马丁和弗兰克斯连续三分命中,黄蜂在比赛结束前1分09秒追到103-105只差2分。关键时刻,马丁进攻犯规,黄蜂错失了扳平或反超的机会。
    
    最后一分钟,双方教练都充分利用了“挑战判罚”的新规则,马丁被吹进攻犯规后黄蜂主帅博雷戈选择挑战,裁判看了录像回放后维持原判。之后,格兰特-威廉姆斯也被吹进攻犯规,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也选择挑战,裁判看过回放后再次维持原判。最后阶段凯尔特人错失两个罚球,但凯尔特人还是靠着4罚2中建立4分优势。虽然科比-西蒙斯最后时刻命中三分,但凯尔特人还是以107-106险胜黄蜂。
    
    双方首发:
    
    黄蜂:特里-罗奇尔、培根、迈尔斯-布里奇斯、科迪-泽勒、巴图姆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杰伦-布朗、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塔图姆、海沃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灰熊5人上双35分大胜海法马卡比
2 恩比德新赛季或出战背靠背比赛 76人经理:我们是总冠军级别
3 詹姆斯司职控卫!浓眉打中锋 湖人对抗赛尝试新阵容
4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5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6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7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8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9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10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11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12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13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14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15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