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名宿斯科蒂-皮蓬在ESPN The Jump节目中表示,NBA再也不会出现库里这样的球员。皮蓬认为,库里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
    
    像斯蒂芬-库里这种级别的球员不常见,这位超级球星改变了打篮球的方式。库里的出现,让那些超远三分看起来合理。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赢得三个总冠军、2个常规赛MVP。
    
    NBA发展至今,联盟出现了数不清的球星,但库里是不一样的烟火,别人很难复制他的神迹。皮蓬曾经跟随乔丹,他对那种伟大的水平略知一二。皮蓬表示,这个世界将再也不会看到库里那样的球员出现。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次性的,”皮蓬说,“除非他让他的儿子去追逐自己的纪录,否则没人有那样的基因,没人敢想象自己能够追赶上库里的步伐。看看这孩子投三分的方式吧,那感觉就像他在上篮一样。他改变了这项比赛。
    
    “可以将他的三分跟雷-阿伦做一番比较,雷-阿伦一场比赛可能命中3、5个吧,但他有可能会命中10个、15个。所以,我不觉得联盟中有球员能够改变这一局面,除非他和克雷分开。”
    
    随着凯文-杜兰特的离开,库里或许将会提醒外界为什么他能够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常规赛MVP,为什么自己被认为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如果勇士想继续成为西部一股不容外界小觑的队伍,库里需要拿出MVP级别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2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3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4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5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6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7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8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9 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10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11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12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13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14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15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