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谈魔术首秀:感谢队友一直挺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季前赛迎来魔术首秀后,2017年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也在今日接受了《奥兰多哨兵报》的采访,他称自己要感谢那帮支持自己的人,他会找机会逐一给他们发短信。
    
    “这真的很重要,”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记者Roy Parry的采访时,“这真的是一种恩赐,我将许多的赞赏给予至高无上的上帝。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这是我长期以来第一次走上球场,我很高兴可以站上球场,并且努力去拼。”
    
    
    另外,富尔茨还感谢了长期以来一直力挺自己的队友,“他们在支持我方面做得很棒,我觉得那是最重要的一点。我觉得所有的队友都在听挺我,那记扣篮是我希望能够做的事情,只要我能获得一个扣篮的机会。”
    
    最后,富尔茨也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很确定我收到了很多的短信,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为我祈福,他们很开心我能够回到球场上。所以当我有机会看到他们的话,希望我能有一个给他们回复短信的机会。”
    
    在这场魔术以125-89击败魔术的比赛中,富尔茨替补出战17分钟,8投3中得到6分2篮板4助攻2抢断。
    
    马克尔-富尔茨于2016年进入华盛顿大学,并在2016-17赛季入选全美篮球教练协会大学最佳阵容三队。在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他以状元秀身份被76人选中,但在为球队出战的两个赛季里,富尔茨一共只在76人打了33场比赛,场均拿到7.7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为26.7%。之后他又遭遇了易普症的复杂伤病,会无意识地产生肌肉收缩,进而影响自己的上肢动作。
    
    2019年2月初,76人也和魔术达成一笔交易,送出马克尔-富尔茨,得到乔纳森·西蒙斯、2020年首轮选秀权(来自雷霆)和2019年次轮选秀权(来自骑士)。而在被交易至魔术后,富尔茨因为伤病一直处于缺阵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前骑士主帅布拉特身染重病
2 灰熊5人上双35分大胜海法马卡比
3 凯尔特人17分大逆转擒黄蜂
4 恩比德新赛季或出战背靠背比赛 76人经理:我们是总冠军级别
5 詹姆斯司职控卫!浓眉打中锋 湖人对抗赛尝试新阵容
6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7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8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9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10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11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12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13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14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15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