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5人上双35分大胜海法马卡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灰熊在季前赛面对以色列豪强海法马卡比,2019年榜眼秀贾-莫兰特也迎来了自己为球队出战的首场比赛,全场收获10分7助攻3篮板。二年级内线小贾伦-杰克逊更是独揽19分8篮板。即便詹姆斯-杨独砍31分,依然无法带领客队避免败局,最终灰熊以123-88大胜对手,拿下季前赛的开门红。
    
    
    双方数据:
    
    灰熊这边,小贾伦-杰克逊内外开花,独得19分8篮板1封盖;贾-莫兰特出战19分钟,8投5中高效拿下10分7助攻3篮板,狄龙-布鲁克斯得到16分,老将克劳德得到9分,新秀布兰登-克拉克得到6分5篮板;替补方面,卡博克洛得到13分8篮板3封盖,格雷森-阿伦三分线外6投4中,得到18分2篮板3助攻,泰乌斯-琼斯得到9分7助攻。
    
    海法马卡比方面,詹姆斯-杨独得31分6篮板,诺里斯-科尔得到13分,布兰登-拉什得到7分3篮板。
    
    全场之星:小贾伦-杰克逊
    
    攻防俱佳的小贾伦-杰克逊在新秀赛季就拿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休赛期恢复健康后,这位能里能外的内线彻底成为了球队的未来基石之一。本场比赛,他在21分钟内8投6中,其中三分球两投全中,拿下19分8篮板1封盖1抢断的数据,是本场率领灰熊大胜的重要功臣。
    
    高光时刻
    
    首节还剩59.9秒时,榜眼秀莫兰特跑位及时,和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在海法马卡比内线空虚的情况下,长驱直入,完成一记精彩的双手灌篮。
    
    
    
    仅仅20秒后,莫兰特展现了出众的个人能力,利用娴熟的运球戏耍了整条防线,通过一记精彩的欧洲步轻松完成上篮。
    
    
    
    第二节还剩8分55秒时,莫兰特在判断了对手的防守漏洞后,果断冲击篮下,在吸引包夹之后将球分给无人看防的同届新秀布兰登-克拉克,后者轻松完成灌篮。
    
    
    
    第二节还剩8分31秒时,小贾伦-杰克逊在成功防守对手后打出精妙的一条龙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
    
    
    
    第四节还剩6分16秒时,今夏被交易至灰熊的格雷森-阿伦一改射手本色,利用转换进攻摆脱防守者,一个箭步杀到篮下,完成了一次力劈华山式的暴扣。
    
    
    
    比赛过程:
    
    第一节,新科榜眼秀贾-莫兰特就上篮得手,不过海法马卡比在初段和灰熊僵持,随着狄龙-布鲁克斯和小贾伦-杰克逊在内线造成杀伤,不过乔纳森-莫尔帮助客队将比分紧咬。但贾-莫兰特手感不错,一人连得5分,当他助攻布鲁诺-卡博克洛投中三分球后,灰熊在首节结束时以26-16领先,占据了两位数的优势。
    
    次节开始,两位在海法马卡比效力的前NBA球员诺里斯-科尔和詹姆斯-杨同时上传,但并未让局面发生变化。在小贾伦-杰克逊的带领下,灰熊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小高潮,此前在夏联荣膺MVP的新秀布兰登-克拉克表现出色,在篮下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很快灰熊的领先来到了20分。今夏加盟球队的几位新援也皆有发挥,在莫兰特中投打进后,半场结束灰熊以62-38领先。
    
    下半场开始,老将克劳德在外线表现活跃,先是和小杰克逊连入两记三分,之后还在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此时两边的分差已经到达31分。尽管海法马卡比苦苦追赶,但灰熊仍然保持了不俗的命中率,格雷森-阿伦上来也是连入两球,该节的最后时段,两边皆手感不佳。三节结束,灰熊继续以89-58领先海法马卡比。
    
    最后一节,灰熊仍旧是攻势如潮,上来就打出7-2的攻击波。马上格雷森-阿伦三分球再中,分差已经来到37分。此时詹姆斯-杨一人连得9分,帮助海法马卡比缩小了分差。在迈尔斯-布拉姆利篮下二次进攻还以颜色后,詹姆斯-杨继续发难,再度打成2+1。虽然海法马卡比苦苦追赶,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灰熊以123-88轻松获胜。
    
    双方首发:
    
    海法马卡比:巴尔加斯、詹姆斯-杨、萨格斯、索尔金、埃里克-安德森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布兰登-克拉克、小贾伦-杰克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凯尔特人17分大逆转擒黄蜂
2 恩比德新赛季或出战背靠背比赛 76人经理:我们是总冠军级别
3 詹姆斯司职控卫!浓眉打中锋 湖人对抗赛尝试新阵容
4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5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6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7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8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9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10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11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12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13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14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15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0-3布莱顿
 
利物浦2-1莱斯特06日
皇马4-2格拉纳达06日
奥萨苏纳2-1逆转黄潜06日
AC米兰2-1热那亚06日
 
拜仁1-2霍村
 
多特2-2弗赖堡06日
科隆1-1沙尔克06日
巴黎4-0大胜昂热06日
波尔多3-1图卢兹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