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队官方宣布,与NBA传奇控卫约翰-斯托克逊之子大卫-斯托克顿完成签约。据ESPN记者鲍比-马克斯补充报道,为了给斯托克顿腾位置,湖人还裁掉了身背Exhibit-10合同的前锋乔丹-卡罗林。
    
    今年28岁的小斯托克顿在场上和他的父亲一样司职控球后卫。他的NBA经验有限,仅仅在2014-15赛季和2017-18赛季分别代表国王和爵士各打了3场比赛,一共只获得了42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8分9次助攻2次抢断——差不多相当于他父亲当年一场球的贡献。
    
    不过,小斯托克顿在海外联赛及发展联盟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冈萨加读完大学四年毕业后,他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于是去了发展联盟锻炼。后来,才迎来机会,先是与奇才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不久被裁),后来终于代表国王正式登上NBA舞台。
    
    在短暂的海外淘金生涯后,斯托克顿回到美国,加入国王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在发展联盟打球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18分3.6个篮板7.1次助攻和1.7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达到38.2%。
    
    这次加盟湖人,让小斯托克顿看到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在训练营中,他要面对拉简-朗多、奎因-库克、阿历克斯-卡鲁索的竞争,加上最近埃弗里-布拉德利也经常客串一号位,他最终能够留下的难度相当之大。
    
    此外,被湖人裁掉的卡罗林是今年的落选秀,来自内华达大学,司职前锋,运动能力出色,接下来,他很有可能要到发展联盟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2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3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4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5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6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7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8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9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10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11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12 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13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14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15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