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司职控卫!浓眉打中锋 湖人对抗赛尝试新阵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安东尼-戴维斯等人的到来,湖人新赛季阵容再度发生改变,在训练营的对抗赛中,球队也尝试使用新阵容,让詹姆斯司职控卫,让安东尼-戴维斯打中锋。
    
    今年夏天,有传闻表示,詹姆斯新赛季将会出任控卫,不过,这样的说法随后被湖人主帅沃格尔否认,他坦言球队还尚未决定使用怎样的阵容。
    
    但不管怎样,勒布朗出现在控卫位置上并不让人感到惊讶,据湖人随队记者塔尼亚-甘古里透露,在最近的对抗赛里,湖人安排勒布朗-詹姆斯打控卫,让浓眉哥司职中锋,去观察两人的配合效果,这也意味着,在新赛季的常规赛里,外界也可能会看到这样的阵容组合。
    
    在谈到自己的位置时,詹姆斯表示:“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我愿意为球队胜利去做任何事情,我只是一名球员,我不是控卫、不是得分后卫,也不会固定出现在小前锋、大前锋以及中锋位置,我只是一个根据球队需要出现在合适位置的球员。”
    
    如果詹姆斯出任控卫,谁最适合在后场和他搭档?在本次训练营里,湖人也在寻找这样一位人选,由于詹姆斯会肩负起控球的责任,因此,真正的控卫将会出现在侧翼的位置,这对他们的投射能力要求更高。
    
    目前,湖人的后场球员还有朗多、布拉德利、卡鲁索、奎因-库克、波普、丹尼尔斯以及双向合同新秀扎克-诺威尔,湖人需要从中找到合适的人选去搭配詹皇。
    
    让勒布朗-詹姆斯打控卫无疑会让那些真正的控卫感到有些不适,当年詹姆斯效力热火时,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曾暗示后卫不要轻易将球回传给詹姆斯,因为那样做可能会导致球“有去无回”。
    
    沃格尔如今也需要大量的尝试,去找到一种最佳的方法将后卫融入到拥有詹姆斯和浓眉哥的阵容里。在谈到球队的后场时,沃格尔表示:“我们目前也在尝试所有的阵容,我们的球队有着不错的阵容深度,这些家伙如今都可以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今天的训练中,湖人前锋库兹马的恢复状况也有了进展,他很自然的起跳,完成了一记三分投篮,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库兹马在投三分时单腿起跳,显得非常别扭,在八月份的美国男篮训练营里,库兹马脚踝受伤,小腿也出现应力性反应,有消息表示,他将会缺席整个季前赛。
    
    在中锋位置上,霍华德和麦基也展开了激烈竞争,在此前,沃格尔也谈到了两位大个子。“霍华德在来到这里后就投入到刻苦训练中,麦基看上去也非常不错,我们要求所有球员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训练,霍华德一直都做得很好。”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季前赛首战在北京时间10月6日进行,他们将会对阵勇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2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3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4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5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6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7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8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9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10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11 皮蓬称快船新赛季夺冠没戏 火箭湖人是最大拦路虎!
12 勇士首发最大悬念揭晓?扣篮王或成杜兰特替身
13 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14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15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