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主帅布拉特身染重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透露,由于染上多发性硬化症,曾执教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名帅大卫-布拉特被迫卸任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主帅一职。
    
    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也在今日通过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不幸的消息,“当我们与一位伟大的教练分道扬镳,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他同时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们很荣幸能与这位篮球圈中的翘楚共事,当他执教球队之时,我们受益良多。”
    
    
    在发布会中,布拉特本人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我和球队老板们一次漫长且令人起敬的交谈过后,我们共同决定了我的离任,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在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执教的这段时间,我在很多方面收获颇丰。我很感激在这里所认识的人们,对于和我相处融洽的球队管理层、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我唯有敬意,我也祝福他们一切好运。”
    
    出生在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姆师的大卫-布拉特曾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并师承于名帅皮特-卡里尔。在结束了征战海外的球员时代后,他也选择在欧洲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在过去的20年里,以色列、希腊、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多国联赛都曾留下过布拉特的身影,特别是在执教马卡比俱乐部的那六年,布拉特带领球队共夺得6个以色列杯赛冠军和5个以色列联赛冠军。此外,布拉特还曾担任俄罗斯队主教练6年,2007年他率队夺取欧锦赛冠军,2012又率队夺得伦敦奥运会铜牌。
    
    2013-14赛季他帮助特拉维斯马卡比俱乐部得到欧冠篮球冠军。2014年6月20日,布拉特成为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与骑士队签约后不久,布拉特便被评为“欧洲联赛年度主教练”。然而,由于多方面原因,他的NBA之旅并不坦荡,2016年1月23日,时任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解雇主教练大卫-布拉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富尔茨谈魔术首秀:感谢队友一直挺我
2 灰熊5人上双35分大胜海法马卡比
3 凯尔特人17分大逆转擒黄蜂
4 恩比德新赛季或出战背靠背比赛 76人经理:我们是总冠军级别
5 詹姆斯司职控卫!浓眉打中锋 湖人对抗赛尝试新阵容
6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小斯托克顿 为腾位置裁掉乔丹-卡罗林
7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8 伯德:勇士错失王朝太可惜 新赛季有库里格林就能赢球
9 皮蓬:联盟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库里 他改变了这项运动
10 格林:湖人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 季后赛时这点尤为关键
11 马刺仍将德罗赞视作建队基石 双方开启续约谈判但无进展
12 德安东尼第一个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称还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13 掘金训练营合同签下小米尔萨普 联盟第四对兄弟组合诞生
14 火箭变阵!1100万悍将受伤 昔日状元候选人抢位?
15 曝雷霆欲交易亚当斯 索要年轻球员选秀权 3队有意会花落谁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