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队3人包办前锋评级前六 18年首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即将公布上半程锋线(前锋+边锋)评级,德国权媒率先披露了部分锋线评级情况:法兰克福锋线三叉戟全部入围上半程前锋评级前三,而上赛季德甲金靴奖得主莱万仅名列第4;而在边锋评级中,切尔西大腿阿扎尔的弟弟托尔冈-阿扎尔领衔《踢球者》上半程边锋评级榜单。
    
    本赛季是小阿扎尔由切尔西转投门兴的第4个赛季,上半程他火力全开,在17次联赛出场中打入9球6送助攻,刷出个人德甲生涯半程最佳数据。而在他初登德甲的2014-15赛季,他在28场比赛中打入1球7送助攻,到了2017-18赛季他在34次出场中打入10球7送助攻。而本赛季赛程过半,他打出的数据已基本与上赛季持平。
    
    在《踢球者》的评分体系中,小阿扎尔以2.79的高分位列边锋第一。上半程小阿扎尔经常绝杀对手,正是凭借他的精彩发挥,门兴才积分紧咬多特和拜仁。在《踢球者》即将发布的德甲上半程边锋排行榜上,阿扎尔领衔洲际级,他的半程表现已超越德甲老牌边锋里贝里和罗本,对比科曼、桑乔、普利希奇、格纳布里等新兴边锋,他依然更胜一筹。
    
    小阿扎尔与门兴的合同至2020年夏天到期,眼看德甲超新星普利希奇即将登陆英超,从英超走出来的小阿扎尔会渴望去到更大的舞台么?小阿扎尔还是希望留在德甲:“我有可能与门兴续约!我们的球队表现出色,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感觉很棒。如果我觉得最好的选择就是门兴,那么我会留下的。”
    
    除此之外,《踢球者》还透露了前锋评级排名:法兰克福锋线三叉戟悉数上榜,阿莱排在第一位,约维奇第三、雷比奇第六,这也是18年来《踢球者》评级排名首次出现同一球队的三位球队进入前六的情况。阿莱上半程打入9球8送助攻,虽然他数据稍逊于11球7助攻罗伊斯,但阿莱对法兰克福锋线的贡献却不输罗伊斯对多特的贡献。
    
    克罗地亚边锋雷比奇5球2助攻,是阿莱和约维奇身边最好的帮手;横空出世的约维奇12球4助攻领跑射手榜,上半程他还上演过单场独中五元的好戏。法兰克福上半程17场打入34球,是仅次于多特、拜仁和门兴的德甲第4攻击力,而这三位锋线球员包办了球队联赛总进球的76.5%。所以,法兰克福锋线三叉戟入围《踢球者》半程前锋评级前三并不稀奇。
    
    令人唏嘘的是,2017-18赛季德甲金靴奖得主莱万,他在上半程打入10球5送助攻,但考虑到他对球队的贡献不如阿莱、罗伊斯等骁将,莱万在《踢球者》半程前锋评级排行榜中只位列第4。要知道,此前在《踢球者》赛季和半程前锋评级中,莱万已经连续10次霸占前锋评级榜单头名,本赛季半程他下滑如此惨烈很难不让人唏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范迪克是最佳后卫 利物浦想过拜仁这关很难
2 拜仁将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希望冬窗搞定他
3 拜仁官宣帕瓦尔今夏加盟 世界杯冠军后卫签约5年
4 拜仁第4次报价切尔西超级新星
5 拜仁铁闸社交媒体晒半程数据回击质疑
6 35岁内切之王仍是豪门香饽饽 退役or继续?
7 罗本回应转会传闻:开心得到国米关注
8 诺伊尔:渴望在拜仁退役 战利物浦五五开
9 围观德甲奇葩队:上赛季欧冠本赛季保级
10 国足2-1吉尔吉斯坦 于大宝逆转进球制胜
11 韩国1-0菲律宾艰难取胜 黄义助打入制胜球
12 伊朗5-0也门获开门红 塔雷米双响阿兹蒙建功
13 拜仁官方:里贝里回击网友言论太恶劣
14 边后卫评级:拉姆接班人力压霍村魔翼居首
15 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造访拜仁训练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