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5-0也门获开门红 塔雷米双响阿兹蒙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8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伊朗队5-0击败也门队,夺取开门红。该场比赛,塔雷米梅开二度,阿兹蒙、古多斯各入一球,德贾加主罚任意球攻门制造对方门将索瓦迪奉乌龙大礼。
    
    
    比赛焦点
    
    波斯铁骑造最大分差:D小组首轮,伊朗队5-0大胜也门队,不仅斩获开门红,更制造本届亚洲杯迄今为止单场最大分差。
    伊朗队逢也门必胜:根据国际足联统计,伊朗队此前两次对阵也门队均获得胜利。如今,伊朗队再胜也门队一阵,延续逢也门队必胜。
    精彩回放
    
    第8分钟,也门队前场左路策动反击,萨罗里禁区边缘接队友直传半转身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伊朗队策动反击,塔雷米在对方禁区外接队友分球随即转身起脚劲射,门将索瓦迪奋力将球扑出。
    
    第12分钟,伊朗队前场中路组织进攻,阿兹蒙禁区外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劲射,门将索瓦迪扑救时出现脱手,塔雷米及时跟进迎球补射准空门得手,1-0,伊朗队随之取得梦幻开局。
    
    
    
    塔雷米破门
    
    第22分钟,伊朗队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德贾加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索瓦迪飞身侧扑却未能扑到球,皮球击中立柱又反弹击中索瓦迪弹入网窝,伊朗队取得2-0。
    
    
    
    德贾加破门
    
    第25分钟,伊朗队反击,雷扎扬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塔雷米突入禁区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破网,伊朗队取得3-0,塔雷米完成梅开二度。
    
    
    
    塔雷米完成梅开二度
    
    第37分钟,伊朗队前场进行高位逼抢,易卜拉西米从哈伊菲脚下断球,其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拔脚劲射,门将索瓦迪奋力将球挡出底线。半场战罢,伊朗队3-0领先。
    
    第49分钟,伊朗队反击,雷扎扬带球沿右路突破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阿兹蒙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门将索瓦迪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第52分钟,哈伊萨菲带球沿左路推进并在禁区外起左脚传中,阿兹蒙门前抢点甩头攻门被门将挡出,托拉比迎球补射,麦赫迪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54分钟,德贾加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也门队门前出现混战局面,门将索瓦迪飞身扑救单拳击球,皮球击中塔雷米肩部反弹到阿兹蒙脚下,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阿兹蒙随即迎球补射空门得分,助伊朗队4-0领先。
    
    
    
    阿兹蒙破门
    
    第75分钟,伊朗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古多斯主罚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包抄到后点的阿兹蒙抢断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8分钟,德贾加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也门队队员门前抢点解围,埋伏在禁区弧的古多斯迎解围球起脚劲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伊朗队取得5-0。
    
    
    
    古多斯破门
    
    第92分钟,托拉比在对方禁区前接到队友直传,托拉比随即转身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最终,伊朗队5-0大胜也门队斩获开门红。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比赛数据可见,伊朗队占据压倒性优势。控球率方面,伊朗队达70.7%,也门队唯有29.3%。角球数据方面,伊朗队5-1领先。抢断数据方面,伊朗队21-16领先。射门数据方面,伊朗队全场19次射门累计轰入5球,反观也门队此战3次射门却无一射正。双方在数据端的差异,直接反映在比分上。
    
    双方阵容
    
    伊朗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1-贝兰万德;
    
    后卫:3-哈伊萨菲、8-普拉利甘吉、19-侯赛尼(46分钟,15-蒙塔泽里)、23-雷扎扬;
    
    中场:21-德贾加、9-易卜拉西米、17-塔雷米(72分钟,10-安萨里法德)、11-阿米里(60分钟,14-古多斯)、16-托拉比;
    
    前锋:20-阿兹蒙;
    
    也门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3-索瓦迪;
    
    后卫:13-麦赫迪、4-拉代伊、3-奥马尔(56分钟,15-哈桑)、21-巴洛维斯;
    
    中场:11-马塔里(88分钟,10-艾哈迈德)、8-赫亚特(64分钟,6-萨义德)、12-哈伊菲、8-曼苏尔;
    
    前锋:9-萨西、7-萨罗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1-0菲律宾艰难取胜 黄义助打入制胜球
2 拜仁官方:里贝里回击网友言论太恶劣
3 边后卫评级:拉姆接班人力压霍村魔翼居首
4 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造访拜仁训练营
5 曝德甲双雄将与红军尤文争夺维尔纳
6 名宿:罗伊斯本赛季的表现应是世界级
7 罗伊斯当选2018年德国最佳国脚
8 里贝里1200欧吃牛排被批炫富
9 德媒:里贝里吃牛排是受邀没买单
10 欧冠对阵利物浦或排五后卫
11 中超转会流言:恒大盯上土超高效射手
12 国足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权健门将火线入替
13 日本热身3-0当地球队 中卫改后腰搭档柴崎岳
14 国足首战前迎2坏消息 里皮该小心了
15 蓝军6400万欧帝星10年前试训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