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造访拜仁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现任埃因霍温主教练的荷兰传奇范博梅尔(41岁)在冬训期间来到了拜仁的训练营,并与以前的队友亲切交谈还特意观看了罗本的康复训练。
    
    
    
    范博梅尔与罗本
    
    目前拜仁慕尼黑以及埃因霍温两家俱乐部都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除了看望老朋友,他与罗本的谈话也备受瞩目。众所周知,作为曾经国家队跟俱乐部的好朋友,范博梅尔都是罗本足球道具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就如罗本接受采访时回忆当时加盟拜仁慕尼黑的情况时所说:“如果范博梅尔当时不在这里的话,那么我不知道我是否还会来这里。重要的是他当时在这里。或许这听上去感觉没有他的话,拜仁对我的吸引力不是很大。不过有的时候足球世界就是这样。当时对我来说来到这里是在正确的时刻遇到正确的人,因此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此前已经官宣了罗本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关于罗本的下一站在哪虽然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其中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首当其冲,埃因霍温的CEO格尔布兰德斯此前表示,球队有意愿引进在拜仁效力的荷兰老将罗本,球队管理层已让马克-范博梅尔和罗本进行过联系和接触。而当时范博梅尔就明确表示他希望罗本回来踢球,来到埃因霍温:“我与罗本在埃因霍温,拜仁和荷兰国家队都有过合作,他依然很有实力,依然是欧洲顶级球员,他会考虑我的邀约。”
    
    此次,范博梅尔本人亲自到拜仁训练营跟罗本会面,会不会就决定了罗本的下一站呢,落叶归根是否会是罗本足球生涯的写照呢?埃因霍温目前在荷甲表现不错,16胜1负,排名荷甲第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边后卫评级:拉姆接班人力压霍村魔翼居首
2 曝德甲双雄将与红军尤文争夺维尔纳
3 名宿:罗伊斯本赛季的表现应是世界级
4 罗伊斯当选2018年德国最佳国脚
5 里贝里1200欧吃牛排被批炫富
6 德媒:里贝里吃牛排是受邀没买单
7 欧冠对阵利物浦或排五后卫
8 中超转会流言:恒大盯上土超高效射手
9 国足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权健门将火线入替
10 日本热身3-0当地球队 中卫改后腰搭档柴崎岳
11 国足首战前迎2坏消息 里皮该小心了
12 蓝军6400万欧帝星10年前试训巴萨
13 克罗斯世界杯绝杀瑞成德国年度最佳进球
14 日本34岁天王当选德甲中卫评级第一
15 盘点合同到期17大顶级球星 罗本花落谁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