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合同到期17大顶级球星 罗本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讯 冬季转会窗口开放也意味着一些合同即将在6月份到期的球员们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了,《442》盘点了17名合同即将到期的顶级球星,这其中既包括拉比奥、拉姆塞这样的抢手货,也包括像曼加拉、维尔贝克这样的伤员。
    
    斯图里奇(利物浦)
    
    
    
    
    斯图里奇上赛季被租借到了西布朗,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本赛季回到利物浦之后,他似乎满足于边缘球员的角色。在对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关键战役里,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他肯定希望在夏窗离队,以在2019-20赛季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利物浦并不愿意让斯图里奇在冬窗离队,因为他们正在为打破1990年以来的英超冠军魔咒而努力,但这也意味着斯图里奇会在夏窗以自由身离队。
    
    拉姆塞(阿森纳)
    
    
    
    
    拉姆塞与阿森纳之间的续约谈判在10月份破裂,这为威尔士中场在夏窗自由离队铺平了道路。媒体透露,枪手认为拉姆塞开出的年薪要求过高,因此结束了续约谈判。拜仁、尤文、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签入拉姆塞,这意味着在为阿森纳效力10年之后,拉姆塞终于要离开了。
    
    拉比奥(巴黎圣日耳曼)
    
    
    
    
    在2018年,拉比奥过的很不开心,他未能入选法国队世界杯名单,然后又被俱乐部排除出一线队名单。拉比奥三次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这迫使巴黎体育总监恩里克做出了将拉比奥排除出比赛名单的决定。巴萨、切尔西和热刺都和23岁的拉比奥联系在一起,他很有可能在1月份就离队。
    
    埃雷拉(曼联)
    
    
    
    
    在效力曼联期间,埃雷拉一直在为跻身首发阵容而努力。西班牙人是一位颇受曼联球迷喜爱的球员,他即将迎来30岁生日,与俱乐部的谈判也不够顺利。12月份时,有媒体透露他“接近”与俱乐部续约,但到目前为止曼联还没有宣布与埃雷拉续约。
    
    孔帕尼(曼城)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因为年龄、伤病和状态的下降,孔帕尼已经无法确保主力位置了。在上赛季,孔帕尼在英超的出场时间不足一半,而在本赛季的1800分钟里,他仅仅出场了467分钟。不过,孔帕尼仍然能够在曼城更衣室里发挥重要作用,俱乐部因此或许会与他续约一年。
    
    大卫-路易斯(切尔西)
    
    
    
    
    巴西中场已经走出了阴霾,重新成为切尔西的关键先生,但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蓝军一直有一项政策,那就是只向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4月份就将迎来32岁生日的大卫-路易斯认为自己应该得到一份时间更长的合同。切尔西似乎不愿意为巴西人破例,这意味着他更有可能离开蓝军。
    
    蒙雷亚尔(阿森纳)
    
    
    
    
    在近些年里,蒙雷亚尔一直是表现最可靠的阿森纳球员之一,但他们或许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失去这名老臣。2月份时,蒙雷亚尔就将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但他仍然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此外,巴萨也有意求购蒙雷亚尔。蒙雷亚尔已经与阿森纳进行续约谈判,但在合同只剩6个月的时候,枪手仍然没有与蒙雷亚尔达成协议。
    
    马塔(曼联)
    
    
    
    
    作为后弗格森时代曼联第一批签入的球员之一,马塔为曼联的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其他俱乐部。自2014年从切尔西转投曼联以来,马塔已经三次赢得冠军。12月份被问及自己的合同时,马塔表示他在曼彻斯特“非常高兴”,但除非俱乐部宣布与他续约的话,他的未来仍然不明朗。
    
    戈丁(马德里竞技)
    
    
    
    
    戈丁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这让很多人认为这或许是他在马德里竞技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在2018-19赛季,戈丁仅仅在11场西甲里首发出场,萨维奇、吉门内斯和卢卡斯都在与他争夺首发位置。在2017年夏天,戈丁被与曼联联系在一起,而米兰也希望签入这名作风顽强的乌拉圭人,但西蒙尼其实不希望失去这名极具战斗精神的球员。
    
    穆萨-登贝莱(热刺)
    
    
    
    
    在2017年夏天,登贝莱就一度很有可能离开热刺,而2018-19赛季或许有望成为他为热刺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因为伤病,比利时中场本赛季仅仅在英超首发出场了7次,而斯基普的出现以及穆萨-西索科的复活让波切蒂诺在中场有了更多的选择。媒体透露,亨利希望摩纳哥签入登贝莱,对一名年满32岁的球员来说,冬窗离开热刺并非完全不可能。
    
    巴洛特利(尼斯)
    
    
    
    
    自从2016年加盟尼斯之后,巴洛特利就逐渐恢复了状态,但很多顶级俱乐部仍然对他保持警惕,这是因为他在效力曼城、米兰和利物浦期间在球场之外不断违纪。同时,巴洛特利本赛季状态下滑,这也会降低他重新为顶级球会效力的机会,他甚至一度10场法甲无法破门。如果巴洛特利希望继续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的话,那么他就必须明智的选择下一个目的地。
    
    吉鲁(切尔西)
    
    
    
    
    萨里最近让阿扎尔改打伪中锋,这足以证明意大利人并不完全信任莫拉塔或者吉鲁。12月之前,吉鲁刚刚加盟斯坦福桥,但他或许会在1月或6月离队,切尔西的合同政策意味着他不会得到超过一年的一份新合同。考虑到已经32岁,吉鲁显然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他不太可能在蓝军做到这一点。
    
    迪亚斯(曼城)
    
    
    
    
    桑乔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树挪死人挪活这句老话,从曼城转会到多特蒙德以来,桑乔的表现令人感到惊讶,他打入6球并且送出7次助攻,帮助法夫尔的球队在德甲排名榜首。看起来,迪亚斯也很有可能离开曼城,而皇马则有望成为西班牙人的下一个目的地。
    
    维尔贝克(阿森纳)
    
    
    
    
    由于脚踝严重受伤,维尔贝克肯定不会在冬窗离队。然而,前曼联前锋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在温格执教时,阿森纳一度希望与他续约,但有媒体透露,埃梅里无意继续留用维尔贝克。在过去,阿森纳曾经在卡索拉受伤时与其续约,但他们似乎并不准备与维尔贝克续约。
    
    米尔纳(利物浦)
    
    
    
    
    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米尔纳离开了曼城,在效力利物浦的第二个赛季里,改打左后卫让米尔纳搞到沮丧。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前英格兰国脚仍然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尽管已经32岁,但米尔纳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也仍然可以继续做出贡献。不过,他和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了6个月,这意味着他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
    
    罗本(拜仁慕尼黑)
    
    
    
    
    在效力10年之后,罗本将在6月底离开拜仁。12月份时,荷兰边锋表示,“我可以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年了,我认为在10年之后,这是说离开的合适时候了。”目前还不清楚荷兰人如何选择自己的下一站,但他不会缺少邀请,欧洲、美国以及中国的俱乐部都会为他开出合同,曼联同样与即将迎来35岁生日的罗本联系在一起。
    
    曼加拉(曼城)
    
    
    
    
    曼加拉仍然受到了膝伤的影响,这意味着他不太可能再次为曼城出场。自从2015-16赛季以来,前波尔图中卫仅仅为曼城在4场英超里首发出场,蓝月亮有可能在夏窗让曼贾离队。尽管在曼城表现不佳,但在效力波尔图时,曼加拉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免费签入这样一名球员或许会物有所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日本34岁天王当选德甲中卫评级第一
2 多特才是欧洲黑店!4年卖人赚超5亿欧
3 J罗受够了拜仁冷落 经纪人:他想离开
4 诺伊尔落选德甲球员评级 记者:他表现太烂
5 多特大佬披露签维特塞尔历程:不在乎他的履历
6 红军有意德甲当红炸子鸡 转会费让渣叔为难
7 20岁普利西奇凭啥这么贵?他本能比肩姆巴佩
8 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很荣幸
9 曝切尔西拒绝拜仁2000万报价18岁天才小将
10 又一位孙兴慜?日本高二天才加冕亚少赛MVP
11 莱万:转会闹剧过去了 希望能在拜仁退役
12 权媒评2018年身价下跌11人:梅西意外入榜
13 法国外援风靡德甲:拜仁重建都靠他们
14 加拿大18岁天才加盟拜仁 他也叫戴维斯
15 切尔西已抢下美国队长争夺战杆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