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战前迎2坏消息 里皮该小心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亚洲杯的首战结束想必不少的球迷都开始关注中国男足在接下来的首场比赛,对于中国男足来说在亚洲杯的揭幕战当中阿联酋和巴林以一个平局收官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两个对手和国足相比没有太大的差距,反而在场面上不如国足的进攻那么的流畅,所以对于国足来说只要我们能够在小组赛当中出线那么我们就很有可能和阿联酋或者巴林相遇,在这样的情况下国足想要在比赛当中晋级八强还是非常乐观的,但是前提是中国男足能够在小组赛当中出线,但是现在的中国男足在小组赛当中能够成功的突出重围吗?虽然菲律宾号称拥有21名归化球员,但是他们的实力似乎对国足很难构成威胁,所以国足需要提防的首先就是韩国和吉尔吉斯斯坦,当然首战的吉尔吉斯斯坦更是至关重要,这一战中国男足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才能够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在热身赛当中国足的对手巴勒斯坦和约旦纷纷被吉尔吉斯斯坦击败,显然这能够反映出这支吉尔吉斯斯坦的成色,他们的实力并不比国足逊色多少,当然国足的亚洲杯首战也传来两个坏消息,其中一个就是关于吉尔吉斯斯坦的,因为在这一次的大名单当中他们拥有8名归化球员,当然在这些归化球员当中还拥有7名球员是在海外联赛当中效力的球员,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在身高和速度上都不比国足差,对于国足来说这支吉尔吉斯斯坦绝对不是一支我们想象当中的弱旅,也不是我们轻松拿分的对象,所以国足必须要谨慎,里皮必须要小心。
    
    
    当然另外的一个坏消息就是国足首战的裁判,哈桑,这个和里皮和中国足球有着千丝万缕得到西亚裁判,在揭幕战当中西亚裁判已经证明了他们左右比赛的实力,面对中国足球的老冤家,里皮应该小心了,国足更应该小心了,当然对于里皮来说这个曾经将自己罚上看台的西亚裁判又该让自己的头疼了。不过对于国足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对手留洋球员6号球员维克托-迈尔无缘亚洲杯,所以国足就拥有一点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希望这个好消息能够鼓舞国足,国足,雄起吧!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6400万欧帝星10年前试训巴萨
2 克罗斯世界杯绝杀瑞成德国年度最佳进球
3 日本34岁天王当选德甲中卫评级第一
4 盘点合同到期17大顶级球星 罗本花落谁家
5 多特才是欧洲黑店!4年卖人赚超5亿欧
6 J罗受够了拜仁冷落 经纪人:他想离开
7 诺伊尔落选德甲球员评级 记者:他表现太烂
8 多特大佬披露签维特塞尔历程:不在乎他的履历
9 红军有意德甲当红炸子鸡 转会费让渣叔为难
10 20岁普利西奇凭啥这么贵?他本能比肩姆巴佩
11 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很荣幸
12 曝切尔西拒绝拜仁2000万报价18岁天才小将
13 又一位孙兴慜?日本高二天才加冕亚少赛MVP
14 莱万:转会闹剧过去了 希望能在拜仁退役
15 权媒评2018年身价下跌11人:梅西意外入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