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罗伊斯本赛季的表现应是世界级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7日讯 权威媒体《踢球者》公布了2018-19赛季半程德甲攻击型中场评级,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勒沃库森天才中场哈弗茨分列洲际级前两位,世界级则空缺。然而,罗伊斯本赛季出色的发挥让传奇中场托恩指出,“他是世界级球星。”
    
    
    
    罗伊斯
    
    罗伊斯本赛季的表现的确相当出色,17场德甲打入11球送出7次助攻,场均参与1球,平均每135分钟就打入1球。而在欧冠和德国杯,罗伊斯7次出场打入3球并且送出2次助攻,各项赛事出场2095分钟打入14球并有9次助攻,平均每150分钟就打入1球。
    
    法夫尔的接手,毫无疑问是罗伊斯恢复最佳状态的关键。罗伊斯效力门兴时就曾受教于法夫尔,在2011-12赛季,罗伊斯打入18球并有12次助攻,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法夫尔对罗伊斯的身体颇为了解,在他接手多特蒙德之后,“玻璃人”罗伊斯罕见的没有出现伤病,这成了罗伊斯有出色发挥的基础。
    
    凭借罗伊斯的出色发挥,多特蒙德拿下德甲半程冠军,而且比卫冕冠军拜仁多出了6分。表现如此出色,让罗伊斯被评选为德甲半程最佳球员,正因如此,传奇中场托恩公开为罗伊斯落选世界级攻击型中场鸣冤,“他不仅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且展示出了作为领袖的领导能力,他的表现相当出色,从整体上来看,他应该是世界级。”
    
    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比罗伊斯小了10岁,与“小火箭”相比,哈弗茨或许会取得更大的成就。2016-17赛季被提拔到一线队之后,哈弗茨的成长速度很快,本赛季则成了真正的关键球员,17次在德甲出场打入6球送出3次助攻,各项赛事则23次出场打入9球送出6次助攻,平均每216分钟打入1球。《踢球者》指出,出众的天赋让哈弗茨几乎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决赛比赛的走势。
    
    
    
    《踢球者》2018-19赛季上半程德甲攻击型中场评级:
    
    世界级:空缺
    
    洲际级:罗伊斯(多特蒙德)、哈弗茨(勒沃库森)、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
    
    国脚级:德米尔拜(霍芬海姆)、霍夫曼(门兴)、诺伊豪斯(门兴)、埃格施泰因(不莱梅)、福斯贝里(RB莱比锡)、穆勒(拜仁慕尼黑)、坎普尔(RB莱比锡)、比博(汉诺威)、克拉森(不莱梅)
    
    值得关注级:杜达(柏林赫塔)、格哈特(沃尔夫斯堡)、格雷茨卡(拜仁慕尼黑)、格雷戈里奇(奥格斯堡)、穆罕穆迪(沃尔夫斯堡)、萨比策(莱比锡RB)、扎卡里亚(门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当选2018年德国最佳国脚
2 里贝里1200欧吃牛排被批炫富
3 德媒:里贝里吃牛排是受邀没买单
4 欧冠对阵利物浦或排五后卫
5 中超转会流言:恒大盯上土超高效射手
6 国足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权健门将火线入替
7 日本热身3-0当地球队 中卫改后腰搭档柴崎岳
8 国足首战前迎2坏消息 里皮该小心了
9 蓝军6400万欧帝星10年前试训巴萨
10 克罗斯世界杯绝杀瑞成德国年度最佳进球
11 日本34岁天王当选德甲中卫评级第一
12 盘点合同到期17大顶级球星 罗本花落谁家
13 多特才是欧洲黑店!4年卖人赚超5亿欧
14 J罗受够了拜仁冷落 经纪人:他想离开
15 诺伊尔落选德甲球员评级 记者:他表现太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