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1200欧吃牛排被批炫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6日讯 德甲已经进入了冬歇期,球员们都纷纷开始了度假,拜仁老将里贝里也趁此机会来到了迪拜进行度假,里贝里特意来到了迪拜的“撒盐哥”的餐厅吃了一块价值1200欧元的金箔牛排,而随后里贝里将视频晒到了INS上,但是却引来了不少网友“炫富”的批评,里贝里大怒,在社交网络上连续发了三条消息怒喷黑粉。
    
    
    
    里贝里心情有点糟
    
    德甲进入冬歇期后,许多球员都选择离开寒冷的欧洲到温暖的迪拜度假,而里贝里也是其中之一。在迪拜,里贝里也拜访了“撒盐哥”的网红餐厅(博格巴与梅西两人也曾经撒盐哥的餐厅吃饭)。
    
    里贝里点了一份名为“Gold-Steak”的牛排,这一牛排的价格本身为200欧元,但是由于外边包裹了金箔纸,因此这一牛排的价格高达1200欧元。里贝里也将撒盐哥制作这块牛排的视频发到了自己的INS上,同时里贝里还亲自模仿老板来了次标准撒盐动作,在上传的视频下,里贝里写道:“我拜访了土耳其的兄弟,再撒上一点盐,这就是我开始新的一年的最好的方式。”
    
    里贝里的这一视频上传到网络上后,却引发了一些网友、球迷以及媒体的质疑,很多人认为里贝里就是赤裸裸的炫富。里贝里本就脾气火爆,而感觉自己无辜躺枪的他随后也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三条消息开骂回击质疑。
    
    
    
    里贝里推特开骂
    
    里贝里的第一条消息写道:“2019年一开始我就要处理这些烂事,而原因就是那些嫉妒以及仇视我的人,他们肯定错误的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来,在此我问候你们的母亲、你们的祖母以及你们的祖先。我不欠你们什么,我自己的成功首先要感谢上帝,而且要感谢我自己,同时也要感谢支持信任我的亲戚朋友们。其他的这些黑粉,你们只是在我袜子里,让我磨脚用。”
    
    随后在第二条消息中,里贝里写道:“对于那些给予我负面批评的记者们,为什么我做慈善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家大型的媒体报道呢?你们只是喜欢我与家人的度假,你们只会关注我度假中吃了什么,做了什么,在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你们从来不会缺席。”
    
    而在第三条消息中,里贝里引用了法国的著名媒体人奥德丽-普尔瓦的话结束这一闹剧:“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花我自己挣得每一分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当选2018年德国最佳国脚
2 德媒:里贝里吃牛排是受邀没买单
3 欧冠对阵利物浦或排五后卫
4 中超转会流言:恒大盯上土超高效射手
5 国足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权健门将火线入替
6 日本热身3-0当地球队 中卫改后腰搭档柴崎岳
7 国足首战前迎2坏消息 里皮该小心了
8 蓝军6400万欧帝星10年前试训巴萨
9 克罗斯世界杯绝杀瑞成德国年度最佳进球
10 日本34岁天王当选德甲中卫评级第一
11 盘点合同到期17大顶级球星 罗本花落谁家
12 多特才是欧洲黑店!4年卖人赚超5亿欧
13 J罗受够了拜仁冷落 经纪人:他想离开
14 诺伊尔落选德甲球员评级 记者:他表现太烂
15 多特大佬披露签维特塞尔历程:不在乎他的履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