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受够了拜仁冷落 经纪人:他想离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哥伦比亚国脚中场J罗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已经公开放出话来称,其委托人在拜仁慕尼黑过的非常不开心,他希望尽快返回母队皇家马德里踢球。而意大利《都灵体育报》、西班牙《阿斯报》则报道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引进这名才华横溢的攻击型前卫。
    
    2017年夏天,J罗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拜仁慕尼黑,当时巴伐利亚豪门与其母队皇家马德里商定,该名球员的租借期为2年,2019年夏天拜仁有权彻底将其买断。在为巴伐利亚豪门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J罗的处境还算不错,无论是昔日恩师安切洛蒂,还是后来出任临时主教练的德国老帅海因克斯,都对他还算重用。
    
    不过到了本赛季,J罗在拜仁慕尼黑队内的地位直线下降,新任主帅尼科-科瓦奇似乎根本瞧不上这个哥伦比亚国脚前腰。2018/19赛季已过半程,J罗在德甲、欧冠赛场上总共只为拜仁慕尼黑出场11次/639分钟,成绩为3个进球、2次助攻,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踢出的数据,都无法令球员本人感到满意。
    
    J罗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转会大鳄豪尔赫-门德斯,他对于自己旗下这名球员在拜仁慕尼黑的处境异常不满。近日门德斯明确表示,J罗已经受够了,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前腰迫切渴望离开拜仁慕尼黑,“作为他的经纪人,我也将尽全力向巴伐利亚豪门施加压力,以便让他们同意J罗离开。”“J罗目前的主观意愿,是重新回到皇家马德里踢球。”
    
    而西班牙《阿斯报》则援引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报道称,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有意引进J罗,该俱乐部的体育总监是法比奥-帕拉蒂奇,他将在阿联酋迪拜与门德斯坐下来商讨引进哥伦比亚人的转会事宜。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尤文图斯第一次表示出他们对于J罗的兴趣了。本周中,环球足球奖颁奖盛典将在迪拜举行,帕拉蒂奇、门德斯都将出席,这也为他们两人的会面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机会。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无论今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是否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J罗,尤文图斯都希望能够将该名现年27岁的哥伦比亚国脚前腰招至帐下。《阿斯报》则斩钉截铁的表示,尤文图斯野心颇大,除了J罗之外,马塞洛、伊斯科这两名皇马球员,也都在“老妇人”的严密关注当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才是欧洲黑店!4年卖人赚超5亿欧
2 诺伊尔落选德甲球员评级 记者:他表现太烂
3 多特大佬披露签维特塞尔历程:不在乎他的履历
4 红军有意德甲当红炸子鸡 转会费让渣叔为难
5 20岁普利西奇凭啥这么贵?他本能比肩姆巴佩
6 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很荣幸
7 曝切尔西拒绝拜仁2000万报价18岁天才小将
8 又一位孙兴慜?日本高二天才加冕亚少赛MVP
9 莱万:转会闹剧过去了 希望能在拜仁退役
10 权媒评2018年身价下跌11人:梅西意外入榜
11 法国外援风靡德甲:拜仁重建都靠他们
12 加拿大18岁天才加盟拜仁 他也叫戴维斯
13 切尔西已抢下美国队长争夺战杆位
14 西媒:J罗在拜仁不舒心或离队
15 拜仁设定交易期限希望蓝军拿出诚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