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落选德甲球员评级 记者:他表现太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国《踢球者》杂志对本赛季前半段德甲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级。在守门员位置上,拜仁慕尼黑一号门将诺伊尔落选了此次评级,《踢球者》认定该名球员在伤愈复出之后总体表现欠佳。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诺伊尔第一次因为表现、而非因为伤病而未能获得《踢球者》杂志的评级。
    
    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诺伊尔一直是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他在俱乐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都稳定、出色。每个赛季,《踢球者》杂志都会对德甲球员进行两次评级,诺伊尔连续21次获得该杂志的评级,并且9次被评为世界级、7次被评为国际级。不过,由于在2018/19赛季前半段表现欠佳,诺伊尔此次未能获得《踢球者》杂志的评级,这也是他第一次因为表现糟糕、而非因伤未获评级。
    
    《踢球者》杂志分析指出,之所以诺伊尔此次未获评级,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在前半个赛季里表现平庸。“无论是在拜仁慕尼黑对阵奥格斯堡一役的低级失误(摘高空球脱手),还是在德国vs荷兰一役的出击犹豫不决,都充分反映出了诺伊尔状态下滑的残酷事实。实际上,自从今年上半年伤愈复出之后,诺伊尔就一直没能找到正确的比赛节奏,其表现的稳定性、出击时机的恰当性都存在很大的问题。对手每8次射门就能攻破1次诺伊尔镇守的城池,这个数据也相当不理想。”
    
    最终,《踢球者》杂志将多特蒙德主力门将布尔基评为了第一名,而来自于拜仁慕尼黑的守门员则无一获得评级,这在过去10余年间还是头一遭。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踢球者》杂志首席记者卡尔海因茨-维尔德明确表示,“毫无疑问,诺伊尔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很多比赛中人们都会产生这样的看法,那就是‘如果在之前,诺伊尔肯定能够扑出这样的射门,但是现在他不行了’。毫无疑问,长达一年的伤病使得诺伊尔状态全无。”
    
    对于诺伊尔未获《踢球者》杂志最新门将评级的这一结果,拜仁慕尼黑主力中锋、波兰国脚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说道:“诺伊尔能够帮助球队拿到很多的分数,他从来没有发挥欠佳的时候。当然,门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有时候你可以将皮球扑出去,有时候却不行。我认为诺伊尔只是缺少一些运气而已。拜仁慕尼黑非常需要诺伊尔,而且本赛季以来,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在经历了长期伤病的折磨之后,任何一名球员都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感觉、重返巅峰,诺伊尔当然也不例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大佬披露签维特塞尔历程:不在乎他的履历
2 红军有意德甲当红炸子鸡 转会费让渣叔为难
3 20岁普利西奇凭啥这么贵?他本能比肩姆巴佩
4 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很荣幸
5 曝切尔西拒绝拜仁2000万报价18岁天才小将
6 又一位孙兴慜?日本高二天才加冕亚少赛MVP
7 莱万:转会闹剧过去了 希望能在拜仁退役
8 权媒评2018年身价下跌11人:梅西意外入榜
9 法国外援风靡德甲:拜仁重建都靠他们
10 加拿大18岁天才加盟拜仁 他也叫戴维斯
11 切尔西已抢下美国队长争夺战杆位
12 西媒:J罗在拜仁不舒心或离队
13 拜仁设定交易期限希望蓝军拿出诚意
14 法国新援成德甲多队绝对核心
15 拜仁2000万砸切尔西天才少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