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战曼联是最大挑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本周中,英超迎来一周双赛,在上周末赢下北伦敦德比的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宿敌曼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表示,这场对曼联的大战将是阿森纳迎来的最大挑战,因为枪手已经12年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
    
    
    
    在上周日4-2击败北伦敦死敌热刺后,阿森纳在积分榜已经重返前四,落后第2的利物浦6分。在新赛季开始前,曼城和利物浦被认为乃夺冠的两大热门,而在率领阿森纳各项比赛19场不败后,埃梅里现在称阿森纳已经缩小了与榜首两强的差距:“有些球队比我们更有优势,其中之一很显然是曼城,而现在我们与利物浦的差距也不是很大了,但仍旧有一点重要的距离。”
    
    “我们现在在积分上、表现上和进球上与切尔西、热刺处在同一水平,这就是现实,我们想要继续进步。”
    
    虽然现在曼联只排在第7,本赛季开始后的状态和表现也很低迷,但阿森纳在2006年之后就没有在英超客场赢过曼联,为此,埃梅里称这场比赛对阿森纳的考验比上场北伦敦德比还大:“这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因为这是客场,我们需要改善我们的客场表现,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改变,我们需要在客场更有竞争力,我认为现在球队也在一步步提高这方面的表现。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比其他比赛的挑战更大。”
    
    随后,埃梅里再次被问到拉姆塞的续约,这名威尔士球星在周日替补出场后贡献两次关键助攻,帮助枪手逆转取胜,枪迷纷纷呼吁俱乐部向他提供新合同。埃梅里说:“他的未来非常重要,但我们需要找到他的未来和他的现在之间的区别,我和教练组都相信他非常专注,可以帮助球队,如果他能够继续拿出昨天的表现,那对他和对我们都是最好的。”
    
    埃梅里曾经将球员生涯的自己描述成一个“懦夫”,但上周日的阿森纳却踢出了罕见的血性,当被问到是否允许阿森纳更衣室出现这样的“懦夫”时,埃梅里说:“我知道在压力下踢球是怎样的感受,我知道球员们何时会有那样的感觉,我会给他们信心,但你无法在超市里买到信心。你每天都需要信心,团结在一起,做积极的事情是最重要的,在压力下踢球更需要信心。”
    
    球队的伤病方面,埃梅里仍不清楚厄齐尔是否能够出战,但就披露爱将在周一仍是单独训练:“我昨天说过,他的背一直痛到上周二,他在基辅以及周日都无法上场,现在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出战曼联,今天他是单独训练的,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在周三上场。”
    
    埃梅里称他还没有分析过周日的那场比赛,并称阿森纳仍有地方可以改善:“我还没有分析过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例如我们昨天丢了2球,我们需要提高防守质量,但我认为昨天的比赛积极的地方更多。”
    
    曼联中场马塔曾与埃梅里共事,并且称赞枪手主帅非常“特别”,而埃梅里也在新闻发布会做出回应,并且评点了曼联:“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和他在瓦伦西亚有过很好的合作,然后他来到了英超,成为这里球队的重要一员,先是切尔西,现在是曼联。”
    
    “现在他们(曼联)的排名不正常,他们有很大的潜力,主教练经验也很丰富,不管是在英超还是欧洲,我们非常尊重他们,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客场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蓝月亮剑指7连胜
2 欧国联半决赛对阵:英格兰迎战荷兰
3 范迪克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4 欧足联官方宣布欧冠提前引入VAR
5 南安普顿主教练马克休斯下课
6 枪手昨夜圈粉无数人:硬了拼了血性了
7 8000万先生献现象级神扑 切尔西买贵了?
8 克洛普为比赛未结束就庆祝道歉
9 曼城不是神也有状态起伏
10 比卢卡库还惨!热苏斯遇104天球荒
11 看博格巴的比赛就像抛硬币 你永远不知道
12 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13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14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15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