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有多场德比好戏奉上,切尔西迎来西伦敦德比,阿森纳与热刺上演北伦敦德比,利物浦则与埃弗顿激战于默西塞德德比。相比之下,领头羊曼城的赛程最轻松,面对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伯恩茅斯,他们主场3-1先赢为敬,明天可以待在家里坐收渔翁之利了。
    
    在埃迪-豪的带领下,伯恩茅斯前13轮拿下20分,与沃特福德并称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不过此前6次对阵曼城,他们不仅全部告负,而且狂丢21球,场均失3.5球!最近三次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樱桃军团更惨,战绩分别为:1-5,0-4和0-4……
    
    此番再战,曼城虽然轮换了大卫-席尔瓦、阿圭罗、斯通斯、沃克等多名主力,仍然在开场第16分钟首开纪录。又是一场大屠杀的诞生?伯恩茅斯还是顽强的在危险边缘试探,半场结束前一度扳平比分。樱桃军团竟然还想垂死挣扎?瓜迪奥拉令旗一挥,斯特林和京多安在下半场连进两球,迅速杀死悬念。
    
    轻取英超黑马,曼城开赛14轮继续不败(12胜2平),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跨赛季20场英超不输球(17胜3平),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8日与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被红魔3球逆转。另一支前13轮保持不败的球队是利物浦,但红军上赛季倒数第二轮输给切尔西,跨赛季14场不败而已。
    
    英超的连续不败纪录,自然是阿森纳旷古烁今的49场,其次是穆一期切尔西的40场,曼城曾在今年年初创造过30场不败,追平2002年的枪手,并列历史第三。而这次豪取20场不败,也是蓝月队史第3次至少连续20轮英超没有败绩,仅次于曼联(7次)和阿森纳(4次)。
    
    先赢为敬,曼城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暂时扩大到5分,接下来他们只需要坐观龙争虎斗。北京时间周日晚,蓝月亮的几位竞争对手都将迎来苦主:第二名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迎战埃弗顿;第三名热刺与第5名阿森纳决战北伦敦;第四名切尔西的对手是副班长富勒姆,但西伦敦德比的难度不容低估。
    
    如果列位豪门当中有马失前蹄者,那么曼城就坐收渔翁之利了。而接下来的魔鬼赛程里,蓝月亮也相对轻松,除了切尔西之外,沃特福德、埃弗顿、水晶宫、莱斯特城和南安普敦恐怕都无法在瓜迪奥拉的球队手下走上三个回合。如此看来,曼城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恐怕要越拉越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2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3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4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5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6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7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8 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9 名宿怒批穆里尼奥:梦剧场变噩梦剧场
10 曼联铁卫当选11月队内最佳球员 力压德赫亚
11 蓝军最强00后惊艳爆发:一球一助一门框
12 20犯规+6黄牌+6神扑难阻失利 狼狈利物浦
13 梅罗之后姆巴佩唱独角戏?
14 权威媒体:曼联激活德赫亚优先续约条款
15 致敬穆里尼奥!瑞士顶级名表新款手表命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