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先生献现象级神扑 切尔西买贵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英超第14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0完胜富勒姆。切尔西门将科帕贡献了一次几近完美的神奇扑救。科帕值不值8000万欧元?看了这个技术动作,球迷的心里肯定就会有答案了。
    
    
    
    科帕本场比赛力保切尔西球门不失
    
    切尔西主场对阵富勒姆这场比赛只是看起来赢得轻松,两个球的结果堪称完美,但比赛过程还是存在不少的波澜,比如说第55分钟那次门前险情。富勒姆赢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传到禁区前点,防守前点的阿隆索并没能准确的判断出皮球的落点。等到钱伯斯从身后杀过来的时候,阿隆索匆忙间贴身起跳,但显得已经为时已晚,富勒姆中场高高跃起,一记回头望月,皮球直奔球门而来,电光火石之间,切尔西门前只剩下科帕。
    
    关键时刻,只见科帕迅速移动步点,防守位置从中路调整到最佳的门线靠前位置,之后倒地双拳把球挡出危险区域。面对钱伯斯这记头球,双拳挡出,无疑是最佳选择。随后,佩德罗门线上头球解围,勉强回过神的阿隆索顺势一个大脚把球踢远。“科帕又完成了一个世界级的扑救,我不意外,因为他本身就是现象级的门将。”推特上有球迷表示。著名的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赛后第一时间给了科帕7.7分,全场第三高分。
    
    
    
    科帕的世界级扑救
    
    在这次精彩的攻防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完成回头望月的头球攻门动作之后,钱伯斯原本已经举起了双臂准备庆祝,但双臂欢呼的动作迅速变成了双手抱头。刹那间,从兴奋到遗憾,从天堂到地狱,钱伯斯生生看到科帕毁了他的杰作。钱伯斯的提前准备庆祝,其实没有太大问题,这么近的距离,这么快的速度,通常来说,就等着庆祝了。但是,钱伯斯今天面对的是科帕,一个门线技术完美,基本功扎实的科帕。
    
    在收购科帕时,切尔西动用8000万欧元启动了科帕的解约金条款。利物浦门将阿里森创造的转会费纪录,短短几天时间就被切尔西的大手笔打破。那么,切尔西的8000万欧元,到底花的值不值呢?当时,肯定会有球迷想过这个问题。现在,看看科帕的表现,看看他的神奇扑救,还会有疑问吗?截至目前,科帕本赛季零封对手场次已经达到了11场,其中在切尔西就有9场。8000万欧元确保了未来10年门将无忧,还需要答案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为比赛未结束就庆祝道歉
2 曼城不是神也有状态起伏
3 比卢卡库还惨!热苏斯遇104天球荒
4 看博格巴的比赛就像抛硬币 你永远不知道
5 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6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7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8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9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10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11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12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13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14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15 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