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进球完全停不下来!醒来又是至少3球!曼城之路,三球起步!瓜迪奥拉的攻势足球,让其余19支球队感到绝望。3-1击败伯恩茅斯之后,蓝月军团14轮狂进43球,按照这样的节奏,赛季结束时他们的联赛进球数将达到116球,再创历史纪录!
    
    如你所知,上赛季曼城已经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掀起进攻狂潮,38轮打入106球,打破2009-2010赛季切尔西创造的英超赛季进球纪录,场均高达2.79球。当年蓝军创纪录时斩获103球,场均也“只”有2.71球罢了。而2013-2014赛季,蓝月亮还曾单赛季录得102球,场均2.68球,另一支赛季收获百球以上的球队则是同一赛季的利物浦:38轮101球,场均2.66球。
    
    本赛季,瓜氏曼城的进攻没有最猛,只有更猛,前13轮攻入40球,场均竟然突破3球,达到3.08球!大比分盛宴更是层出不穷:6-1哈德斯菲尔德、5-0卡迪夫城、5-0伯恩利,6-1南安普敦、4-0西汉姆联,唯一一场没进球是0-0利物浦一战,那还是因为马赫雷斯终场前罚丢点球。
    
    本轮面对伯恩茅斯,瓜迪奥拉甚至让出一张王牌——打入8球的英超射手榜榜首阿圭罗,但其他球员同样不脚软。第16分钟,中场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取得本赛季英超第4球。在卡伦姆-威尔逊扳平比分后,斯特林贡献赛季英超第8球,追平阿圭罗,而京多安的联赛进球数也达到3粒。
    
    更恐怖的是,前场球员轮着进球,中后场球员也有斩获:后腰费尔南迪尼奥、中卫拉波尔特,右后卫凯尔-沃克各有1球入账。算起来,曼城有11名不同球员有过破门得分,与切尔西并列英超最多,阿森纳(10人)、利物浦(9人)都要自愧不如。
    
    3-1,曼城完成最低消费。14轮43球,场均3.07球,按照这样的节奏,38轮过后蓝月亮的进球数将达到116球,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攻进110+球的球队!当然,随着赛季的深入加多线作战的影响,曼城的进攻状态难免出现起伏,但刷新上赛季刚刚创造的106球的历史纪录,还是有很大机会的。当真如此的话,那么“瓜氏曼城=英超史上进攻最强球队”,就是毫无争议的结论了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2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3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4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5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6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7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8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9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10 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11 名宿怒批穆里尼奥:梦剧场变噩梦剧场
12 曼联铁卫当选11月队内最佳球员 力压德赫亚
13 蓝军最强00后惊艳爆发:一球一助一门框
14 20犯规+6黄牌+6神扑难阻失利 狼狈利物浦
15 梅罗之后姆巴佩唱独角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