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昨夜圈粉无数人:硬了拼了血性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场回肠荡气的比赛,一场精彩绝伦的胜利,阿森纳不仅赢了,还赢得漂亮,赢得硬气,赢得有血性。经此一战,枪迷把对温格时代的最后一点儿念想抛在了脑后,从今开始,他们将全力支持埃梅里,与他一起开创属于“爱美丽”的全新时代。
    
    
    
    如果说阿森纳球迷对温格的态度是反对与倒戈,那么对于埃梅里,他们最开始抱持的是担忧与怀疑,毕竟这位西班牙人虽然完成过欧联杯三连霸,但也是那个著名的“把大巴黎航母开翻”的男人,而且还没有英超经验,名气逊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克洛普等人,枪迷深怕曼联在弗格森退休后酿出的悲剧会在阿森纳身上重演。
    
    开局对阵曼城和切尔西遭遇两连败,枪迷的担心似乎正在得到印证,但随着埃梅里改造的深入,以及球员对新帅的适应与熟悉,阿森纳渐入佳境,不知不觉间,竟然将各项赛事的不败场次扩大到19场。而今晚这场北伦敦德比大捷的意义更是重大,因为热刺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排名在阿森纳之上,枪手是时候做出回应,告诉死敌谁才是北伦敦之王了!
    
    如今的阿森纳,真的不一样了,与上赛季的阿森纳,近几年的阿森纳都判若两队。人们不禁要问:埃梅里为阿森纳带来了什么?首先,是更细致的细节掌控与更精致的战术安排。同样是高举进攻大旗,枪手的比赛节奏比温格时代更快速了,攻守转换也更迅捷了,不再沉迷于控球和短传,而是踢得更具活力和张力,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后场出球、前场高压,灵活换位、快速传切,“爱美丽”的兵工厂让人看到了瓜氏曼城的风采。
    
    
    
    
    
    
    
    
    
    阿森纳本场比赛的4颗进球
    
    还有更积极的比赛态度,更具侵略性的比赛风格。体现在数据上,就是场均跑动距离和冲刺次数名列英超前茅;体现在场面上,就是枪手球员不再像温格时代那样的软了、“娘”了,而是变得更硬了、更拼了,敢于去对抗,敢于去硬碰硬,而充当那条“鲶鱼”的,正是埃梅里亲手引进的托雷拉。
    
    更重要的是,埃梅里给阿森纳灌输了更血性的精神与更铁血的气质。而这恰恰是温格时代后期最欠缺的,特别在强强对话当中,枪手有多少次因此遭遇到大比分惨败了?往往当城门第一次被洞穿之后,一个又一个的丢球只会接踵而至。说实话,换成教授还在,很难想象阿森纳会在率先落后的情况下逼平利物浦,更难想象阿森纳会在被热刺2球逆转的情况下会再进3球完成反逆转,但埃梅里做到了,这是他给兵工厂带来的最大改变。
    
    
    
    埃梅里对于球队的改变是巨大的
    
    要胜利,有3分;要进球,有4个;要刺激,有逆转;要激情,有奥巴梅扬的空翻+托雷拉的脱衣庆祝。就问一句:阿森纳球迷有多久没看到这么回肠荡气的比赛了?多久没看得这么嗨了?恍惚间,枪迷仿佛回到了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前十年,那激扬奋进、血脉偾张的十年,而这一切都拜埃梅里所赐。
    
    
    
    阿森纳的球迷是幸福的
    
    本场过后,挥一挥手,阿森纳彻底送别温格时代。一场胜利固然不能代表全部,但埃梅里着实让枪迷看到了希望,到了不久的将来再回头来看,也许这场4-2正是“埃梅里时代”的开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000万先生献现象级神扑 切尔西买贵了?
2 克洛普为比赛未结束就庆祝道歉
3 曼城不是神也有状态起伏
4 比卢卡库还惨!热苏斯遇104天球荒
5 看博格巴的比赛就像抛硬币 你永远不知道
6 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7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8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9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10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11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12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13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14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15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2圣徒
 
多特蒙德2-0弗赖堡02日
拜仁2-1云达不莱梅02日
尤文3-0佛罗伦萨02日
皇马2-0瓦伦西亚02日
 
曼城3-1伯恩茅斯
 
多特蒙德2-0弗赖堡02日
拜仁2-1云达不莱梅02日
尤文3-0佛罗伦萨02日
皇马2-0瓦伦西亚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