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卡库还惨!热苏斯遇104天球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3-1战胜伯恩茅斯,球队在联赛中一路高歌前进,但是阵中也有郁闷之人—热苏斯。巴西人又在一场得以首发的比赛中毫无斩获,目前在联赛的球荒已经持续了104天,仅仅打入了1粒进球。被英媒体调侃,进球不如后卫多。瓜帅还不忘补刀,他对球队的防守贡献很大。
    
    
    
    瓜帅安慰热苏斯
    
    本场比赛,由于锋线第一选择阿奎罗在训练课中遭遇身体不适,瓜帅为保险起见,选择了让阿根廷射手休息,热苏斯得以拿到首发机会。但是巴西人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的3个进球与热苏斯毫无关系,伦敦《旗帜晚报》评价,“新内马尔”又遭遇了一场空白的比赛。
    
    讲真,曼城本场虽然坐镇主场,但是比赛进程并不是一帆风顺。萨内前插造成贝戈维奇失误,B-席尔瓦补射破门后,樱桃军团展开了有条不紊的反击,场面还一度占据了上风,弗雷泽在边路传中让曼城门前风声鹤唳,本季第一次入选英格兰的威尔逊头槌扳平。樱桃过往客场面对卫冕冠军还没输过,本场有望再干场大事,这时候斯特林站了出来,他一人惊艳突破造成伯恩茅斯防线混乱,然后再进球反超比分,最后一粒进球,由大卫-席尔瓦、萨内、京多安三人完成倒三角破门,终于锁定胜局。
    
    从进球描述中可以得知,热苏斯甭说进球,连进球的前奏也没有参与。这已经是热苏斯第N场平淡无奇的比赛,他的上一粒联赛入球,还要追溯到8月19日打哈镇,至今球荒已经持续了104天。
    
    作为曼城前锋,热苏斯在出场的11场联赛中只有1粒进球,这显然是不合格的。同比之下,斯特林的进球达到了8球,阿奎罗8球,萨内5球,热苏斯就更加拙劣,以致于英媒调侃,他的进球和后卫沃克、拉波尔特一样多。
    
    瓜迪奥拉拒绝批评热苏斯,他表示:“虽然他长时间没有进球,但是他在防守上的表现我是认可的。”如此的维护犹如给英媒补刀,热苏斯的表现真如同像后卫一样,只知道防守,忘记了本职工作。
    
    或许可以给热苏斯找点理由,在热苏斯的出场的11场比赛里,只有3场首发,出场时间有限。而在欧冠中,他还在主场6-0大胜矿工的比赛中带帽,以及在联赛杯对阵牛津联打进一球。但17场比赛5粒进球,还有2球是点球,这样的表现能交代过去么?英媒建议,瓜迪奥拉先后激活了斯特林和萨内,现在应该集中精力激活热苏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看博格巴的比赛就像抛硬币 你永远不知道
2 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3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4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5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6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7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8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9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10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11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12 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13 名宿怒批穆里尼奥:梦剧场变噩梦剧场
14 曼联铁卫当选11月队内最佳球员 力压德赫亚
15 蓝军最强00后惊艳爆发:一球一助一门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