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主教练马克休斯下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日讯 南安普顿俱乐部周一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解除马克-休斯的主教练职务,在先后被斯托克城、南安普顿解雇之后,马克-休斯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被解雇两次的主教练。
    
    
    
    南安普顿主帅马克休斯下课
    
    在2比2战平曼联之后,南安普顿近10场英超未能取胜,本赛季主场更是从未取胜,14轮之后,南安普顿以9分排名第18位。如此糟糕的成绩让南安普顿选择了解雇马克-休斯,其助教马克-鲍文、埃迪-涅兹乌耶基也被南安普顿解职。
    
    在声明中,南安普顿表示,“我们要感谢马克-休斯以及其助教在圣玛丽球场任职期间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我们已经了开始了寻找能够帮助俱乐部继续前进的新主帅的工作。”在解雇马克-休斯之后,一线队助教凯文-戴维斯将率队出战周三在温布利对阵热刺一战。
    
    进入2018年时,马克-休斯还担任斯托克城主帅,但当时斯托克城在7场英超里仅仅赢下了其中的1场,由此跌入了保级区。在足总杯被考文垂淘汰之后,马克-休斯在1月被斯托克城解雇。在3月份,休斯被任命为南安普顿主帅,之后8场英超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成功率领斯托克城保级,休斯因此在5月份与南安普顿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被曼联逼平或成导火索
    
    在执教南安普顿八个月的时间里,55岁的休斯在27场比赛仅仅取得了5场胜利,22场联赛则仅3次取胜。同时,在休斯执教期间,南安普顿在领先时丢掉了20分,在英超垫底,这迫使圣徒不得不做出了解雇休斯的决定。一年之内被斯托克城、南安普顿解雇,休斯也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人。
    
    在短短两年之内,南安普顿已经更换了四位主帅,而在休斯被解职之后,目前助教天津权健的保罗-索萨、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前莱斯特城主帅皮尔森都被认为有望接手圣徒,《每日邮报》指出,南安普顿希望在周六客场对阵加的夫的关键战役之前选定新主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昨夜圈粉无数人:硬了拼了血性了
2 8000万先生献现象级神扑 切尔西买贵了?
3 克洛普为比赛未结束就庆祝道歉
4 曼城不是神也有状态起伏
5 比卢卡库还惨!热苏斯遇104天球荒
6 看博格巴的比赛就像抛硬币 你永远不知道
7 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8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9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10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11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12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13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14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15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