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不是神也有状态起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晚的一场英超中,曼城以3-1击败了来访的伯恩茅斯,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指出,虽然曼城在上半场末段状态下滑导致对方进球扳平比分,但他更满意球队随后的反弹和振作。
    
    
    
    曼城连续两场比赛先丢球
    
    在昨晚的伊蒂哈德球场,曼城在上半场早段就依靠B席尔瓦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1-0,但随后曼城表现下滑,还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被客队的威尔逊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不过,下半场曼城球员迅速找回卫冕冠军的状态,并由斯特林和京多安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1。
    
    瓜迪奥拉相信,这场胜利将会向所有争冠对手发出一个信号,那就是曼城虽然偶有低迷和挫折,但却有能力迅速调整回来:“我们想要给对手们展示,我们想要在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状态,那是体育竞技中最难做到的事情。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俱乐部,赢得一次英超冠军就足够。但如果你想要一次又一次夺冠,并且经常拿到100个积分,那不容易。”
    
    “在联赛,我们只踢平了两场比赛。那就是为什么我今天拥有一个武器的原因,我可以说,伙计们,记得上半场最后20分钟,我们当时不够出色,我们的状态在下滑。”
    
    在年底,曼城将经历一波44天13场比赛的紧密赛程,昨晚的比赛则是这波比赛中的第3场,瓜迪奥拉很满意他的球队能够在下半场找回状态延续连胜的势头:“在上半场最后20分钟,我们的表现平平,但那是正常的,因为我们踢了很多比赛,那就是为什么我对这样取胜感到很高兴的原因,因为我们意识到英超有多么复杂。”
    
    “所有比赛都会很难踢,我们在上半场已经看到,我们在中场休息谈到这个问题,但我说的有点荒谬,因为下半场头5或者10分钟就跟上半场一样,在上半场,斯特林的状态没有出来,然后他上演了那次精彩连续过人,并且改变了比赛。我对今天这场比赛比其他比赛都高兴,我记得对曼联时丢掉点球后,我们的回应是超凡的,而我们在对里昂时0-1落后以及1-2落后时,我们马上做出了回应。”
    
    连续两场比赛曼城踢的都不顺利。欧冠虽然被里昂逼平,但这对出线的结果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战胜伯恩茅斯则迎来了英超6连胜。“也许今天我们并不在90分钟里表现出色,但75分钟里的表现是出色的。”瓜迪奥拉如是评价,这样是现在曼城可怕的地方——即使状态有起伏,但他们随时都有杀死比赛的能力,这一点也和同城死敌曼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卢卡库还惨!热苏斯遇104天球荒
2 看博格巴的比赛就像抛硬币 你永远不知道
3 曼城前锋进完中场进 这赛季进球奔着120去?
4 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5 曼城跨赛季20轮不败 坐看3大德比笑而不语
6 被保级队暴击!如此曼联真想争四?
7 自信与怀疑中自我挣扎?三中卫效果还不错
8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9 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10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11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12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13 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14 名宿怒批穆里尼奥:梦剧场变噩梦剧场
15 曼联铁卫当选11月队内最佳球员 力压德赫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