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轮4分斯帅陷危机 就这还想踢欧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6日讯 夏季国米引进七大强援,很多媒体认为,新赛季国米具有和尤文图斯掰一掰手腕,至少也要冲击一下冠军的实力。但事实是残酷的:4轮过后,国米只拿到4分,赛季刚刚开始,就将被列强甩开巨大分差。斯帕莱蒂赛后指出:运气、裁判、球员都不给力。
    
    
    
    留给斯帕莱蒂的时间不多了
    
    新赛季国米两个主场,梅阿查合计有超过12万的球迷观战——球迷们不可谓不支持球队,但国米先后输给萨索洛和帕尔马两支中游或下游球队,让球迷们痛苦不堪。斯帕莱蒂首先指出球队运气不好:“球队按照我的要求在踢,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如果那2-3个事件(国米几次错过绝好机会)有所不同,那么我们早该取得进球,但是事实相反,比赛就变得困难起来……”
    
    斯帕莱蒂也批评了一些球员,比如波利塔诺:“我们的很多传中、很多传球都很混乱。我下半场派上波利塔诺,希望他用充沛的体能去冲击,但是他因为压力而看起来双腿发沉,几乎很难跑动。这不是身体原因或者体能训练的问题,这是一种心理问题,这让我们的组织出现了问题。我们需要建立的是一支质量和心理状况都很强大的球队……”
    
    本战佩里西奇有一次小角度射门,被迪马尔科在门线前挡出,慢镜头回放显示迪马尔科是手部触球。斯帕莱蒂指出,裁判毁了国米可能的胜局:“我看了视频,那看起来是一个手球。我不知道VAR是如何工作的,但他确实用手挡出了飞向大门的球。那是一个清晰的点球!”
    
    斯帕莱蒂还抱怨了对手:“很失望看到帕尔马用各种手段去拖延时间,我们甚至看到塞佩(帕尔马门将)为了阻止我们快发角球而把另一个足球弄进球场……”
    
    
    
    意大利各大媒体标题都是:斯帕莱蒂危机!
    
    埋怨了所有人后,斯帕莱蒂还是未能搞清楚球队4轮只拿到4分的原因,好在这一次,他总算是承认了国米目前最大的软肋不是球员能力,而是战术组织,他讲道:“我们之后会好好分析比赛,以正确的方式,了解我们需要多做些什么。如果球员们的表现低于他们的正常水平,那么这是教练的责任。”
    
    但是国米没有时间去疗伤。因为周中,国米就将迎来欧冠死亡之组的恶战,与热刺进行对决。让国米忧虑的是,继弗尔萨里科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受伤之后,本战,丹布罗西奥又因伤下场。恶战热刺已迫在眉睫,国米两个右后卫竟然全部倦勤!
    
    斯帕莱蒂讲道:“看起来他们欧冠都很难恢复,这是个问题,具体的还要看队医如何评估。我对丹布罗西奥说了让他小心。但是在糟糕的时期里,坏的事情都赶在一起了。有可能的话,什克里尼亚尔也可以打边后卫,他脚下、拦截能力都不错,他或许可以承担这样的职责,当然米兰达也可能,我们会做出评估。”
    
    《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标题都是“斯帕莱蒂危机”,各大媒体都把国米全战最低分给了斯帕莱蒂。联赛仅仅开始四轮,欧冠恶战尚未开始,但是斯帕莱蒂已经发现,他已经被巨大的压力包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2亿求购迪巴拉 经纪人不认为尤文会卖人
2 国米vs帕尔马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3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伊瓜因盼破荒
4 为破球荒C罗宁愿放弃国家队 萨索洛强队克星?
5 尤文图斯VS萨索洛前瞻:C罗再冲处子球?
6 国米为达FFP要求明夏需套现4000万欧
7 尤文国米竞逐曼联双星 将0身价转投意甲?
8 俱乐部国家队双替补?迪巴拉:努力争首发
9 C罗摇头晃脑学主持人说话 扮鬼脸太逗人
10 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11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12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13 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14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15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