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为达FFP要求明夏需套现4000万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为了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通过卖球员套现4000万欧元。简单说,就是2019年冬窗+夏窗,国米在这两个转会窗口的净收入要达到4000万欧元。
    
    自2015-16赛季以来,国米就一直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近3年来他们都需要遵守法案的部分要求。目前,国米仍受欧足联监控,为了实现收支平衡,国米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实现净收入4000万,也就是投入和收入相抵后,国米能套现4000万。
    
    《罗马体育报》分析,国米最先需要卖掉的是巴西前锋加比戈尔,他目前被租借到桑托斯、2019年1月回归。2017年12月31日,加比戈尔的账面价值为1680万欧元,所以国米卖人不能低于这个价格,否则他们会在资产负债表造成亏损。所以,加比戈尔的租约可能延续到2019年6月30日,届时他的账面价格为1400万,并附带强制买断条款。
    
    另外,若奥-马里奥也可能在1月离开,国米希望能通过出售葡萄牙中场换回1810万欧元,这样他们就能够实现收支平衡,甚至转去微薄的利润。国米可能会以先租后卖的方式遣散若奥-马里奥,当然合同中会包含1800万欧元强制买断条款。
    
    除此之外,本赛季之初还在主帅斯帕莱蒂计划内的戴尔伯特,如果他无法在一线队占据一席之地的话,也可能在未来两个窗口被挂牌出售。去年夏天,戴尔伯特以2000万欧元身价,国米出售他的价格至少要达到1400万欧元,才能实现收支平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2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3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4 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5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6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7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8 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9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10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11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12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13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14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15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