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球队与队内的中场大将赫迪拉续约至2021年,而合同年满之时赫迪拉将会年满34岁,而这也很可能是赫迪拉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赫迪拉与尤文续约至2021年
    
    赫迪拉是一位中场后腰,也是一位典型的B2B球员,他防守面积大,而且非常积极,同时跑动不惜体力,具备不俗的插上进攻能力。此前赫迪拉在皇马踢球,为球队出战的五个赛季中获得大大小小的七个冠军,其中分量最重的莫过于欧冠金杯。
    
    在2015年的夏天,赫迪拉选择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并与斑马军签订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赫迪拉跟随尤文图斯获得了三次意甲冠军以及三次意大利杯冠军。在尤文阵中,赫迪拉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主力,他与皮亚尼奇组成的中场攻守兼备,为球队夺取冠军也立下了战功。
    
    此前,媒体不断爆出赫迪拉会离开尤文的消息,甚至有的媒体称美国职业大联盟就是赫迪拉的下一站。同时在今夏,尤文图斯引进了埃姆雷-詹,这笔签约也被媒体与球迷认为是为赫迪拉找替身。
    
    但是最终赫迪拉却留在了尤文图斯,同时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依旧担任主力,并且在前三轮的比赛中有进球的表现。而在今日,尤文图斯也在官网宣布了与赫迪拉续约至2021年的消息。斑马军在官网也回顾了赫迪拉在尤文留下的诸多数据:“上个赛季赫迪拉打入9个进球,这也是其职业生涯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包括他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过往三个赛季,赫迪拉也是尤文图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中场,共出战8882分钟。”
    
    在与尤文图斯续约后,赫迪拉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我非常骄傲的宣布,我刚刚与尤文图斯续约到了2021年,我非常自豪可以成为尤文伟大的历史的一部分,我们也会继续创造历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2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3 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4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5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6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7 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8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9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10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11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12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13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14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15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