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帕尔马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5日晚间21时,意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帕尔马队。国米将开启21天7战的魔鬼赛程,中锋位置的人选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凯塔是否会继续客串中锋?
    
    比赛看点
    
    国米开启魔鬼赛程:未来21天,国米将开启7场恶战,其中包括了对阵热刺、对阵埃因霍温的两场欧冠死亡之组决战。这意味着,国米必须开始必要的轮换——众所周知,斯帕莱蒂这位教练的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他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做不好轮换,特别是近几个赛季,他为此惹下众多争议。如今国米兵员储备厚实,如何推进轮换制,如何双线齐头并进,这是他的又一次大考。
    
    中锋位置悬疑:伊卡尔迪是过去四个赛季国米的绝对主力中锋。但伊卡尔迪毕竟刚刚走出伤病困扰(上轮意甲他就因伤缺席),同时,因为国家队比赛,他周五才返回国米,缺席了过去十多天国米的合练。虽然伊卡尔迪本人求战欲望强烈,可他是否会是首发中锋尚存疑问。毕竟21天7赛,斯帕莱蒂会有自己的考量。在上轮国米使用凯塔-巴尔德客串中锋,取得3-0大胜,本战,凯塔可能继续出任伪中锋。究竟作何选择,这是国米一大看点。
    
    国米如何对抗FIFA病毒:国家队比赛,国米有超过十名球员出场,如弗尔萨里科、劳塔罗等人回归时都带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如布罗佐维奇、什克里尼亚尔、佩里西奇等人,则是疲惫状况加剧。可前3轮只拿到4分的国米,已经没有太多犯错空间,否则将被争四对手甩开积分差距。如何克服FIFA病毒?这是国米的一次大考。
    
    赛前声音
    
    萨内蒂:“我们全队都在为即将重回欧冠而感到振奋,但在这之前,忘记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联赛战帕尔马)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德弗里:“在加盟国米前我与斯内德有过交谈,是他说服了我”。
    
    凯塔-巴尔德:“我一个赛季有进15-20球的能力,特别是在国米这样的球队里我会获得更多的支持。”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疑)、劳塔罗-马丁内斯(伤)
    
    帕尔马:卡拉约(停赛)、格拉西(伤)、德齐(伤)、穆纳里(伤)、斯科萨雷拉(伤)、比亚比亚尼(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1-凯塔-巴尔德
    
    帕尔马(4-3-3):55-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28-加里奥罗、18-戈比/32-卢卡-里戈尼、5-斯图拉奇、17-巴里利亚/20-迪-高迪奥、45-罗伯托-因西涅、27-热尔维尼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2亿求购迪巴拉 经纪人不认为尤文会卖人
2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伊瓜因盼破荒
3 为破球荒C罗宁愿放弃国家队 萨索洛强队克星?
4 尤文图斯VS萨索洛前瞻:C罗再冲处子球?
5 国米为达FFP要求明夏需套现4000万欧
6 尤文国米竞逐曼联双星 将0身价转投意甲?
7 俱乐部国家队双替补?迪巴拉:努力争首发
8 C罗摇头晃脑学主持人说话 扮鬼脸太逗人
9 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10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11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12 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13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14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15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