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国米竞逐曼联双星 将0身价转投意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均在观察曼联双星马夏尔、达米安的动态,由于这两位球员均进入合同年,且曼联尚未及时与其续约。待2019年夏天来临时,马夏尔和达米安将成为自由球员,尤文国米哪家会成为足坛免签大王呢?
    
    尤文和国米今夏均大肆引援,尤文引进C罗可谓今夏最具轰动效应的交易,而国米也在多个位置补强。不过,这两家意甲豪门并不打算停下补强阵容的步伐,他们对曼联阵中的法国前锋马夏尔和意大利右后卫达米安感兴趣,他俩的合同均于2019年6月30日到期。
    
    一般当球员进入合同年后,其潜在下家一般都会等到合同到期后0价免签,德甲班霸拜仁近年就免签过鲁迪、格雷茨卡等球员。但也有在合同还剩半年时间被转卖的,比如当年切尔西700万镑从博尔顿签下加里-卡希尔,蓝军就是冬窗下得手。而曼联引进桑切斯时,智利飞翼与阿森纳的合同也剩下半年,虽然多花了钱,但也买个安心。
    
    目前,达米安和马夏尔在曼联的处境都十分尴尬:新赛季首轮,达米安首发出战莱斯特城打满90分钟,随后他被穆里尼奥弃用,再也没获得出场机会。而马夏尔也在次轮客战布莱顿时踢了60分钟,自那之后法国边锋再也没被启用。
    
    《都灵体育报》称,曼联接下来会怎么做还有待观察,如果达米安离开曼联并不会让人惊讶,因为这位范加尔引进的意大利边卫,从始自终就不招穆里尼奥待见。而马夏尔的未来目前还不确定,《转会市场》为这位23岁边锋估价6500万欧元,与曼联引进他时的转会费相当,如果免费放走他对曼联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另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已经着手与马夏尔和达米安续约了。但必须要正视的是,当球员进入合同年后,续约谈判将非常艰难,况且曼联要续约的一位是20出头的小伙、一位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后卫。2019年1月1日开始,达米安和马夏尔就能自由接触其他俱乐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2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3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4 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5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6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7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8 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9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10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11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12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13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14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15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