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国家队双替补?迪巴拉:努力争首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迪巴拉会如虎添翼,但是血淋淋的现实是,曼朱基奇却成为主力,而迪巴拉只能在替补席上度日。近日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在尤文的主力位置,他表示会努力为获得首发位置而战,并认为自己与C罗梅西都做队友,他十分幸运。
    
    
    
    迪巴拉近况不佳
    
    迪巴拉是一位矮个子左脚球员,出道后在巴勒莫崭露头角,加盟尤文图斯后,他成为了球队的绝对王牌,而他也顺利得到了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机会。因为与梅西有着非常相似的球风,因此迪巴拉也一直被认为是梅西在阿根廷的接班人。
    
    但是由于梅西在阿根廷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因此迪巴拉在更多时候,只是担任梅西的替补。而在新一届的阿根廷国家队中,虽然已经没有了梅西,但是迪巴拉依旧难以获得首发的机会。在尤文图斯,迪巴拉是绝对主力,今夏C罗加盟尤文后,媒体也看好迪巴拉与C罗的搭档,两人的组合甚至有了新的外号“dybaldo”。
    
    在新赛季首轮对战切沃的比赛中,迪巴拉首发出场,但是却发挥不佳,与C罗之间没有默契,而在随后,阿莱格里选择让曼朱基奇担任中锋,而将C罗拉到熟悉的左路。而迪巴拉则因为战术原因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过去的两轮意甲联赛中,仅得到一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出场时间仅为14分钟。
    
    在国家队此前活在梅西的阴影下,现在依旧无法首发。在尤文虽然与C罗成为队友,但是却也得不到主力位置,迪巴拉可谓悲催。在近日这位阿根廷也接受了采访,他这样说道:“我承认自己没有上个赛季或者2016年那样的开局。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我渴望尽快的飞回都灵城,他想去努力的获得首发位置。我希望为尤文图斯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希望回到都灵城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虽然迪巴拉信心十足,但是从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在尤文与萨索洛的比赛中,迪巴拉不会得到首发。
    
    接着迪巴拉说道:“我告诉自己,在获得了与梅西一起比赛的机会后,我现在又获得了与C罗在俱乐部一起比赛的机会。我与C罗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现在只需要努力训练就可以了,这个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
    
    在阿根廷对战哥伦比亚的比赛前,迪巴拉的哥哥一条推特怒喷阿根廷不给迪巴拉首发机会,而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我渴望为阿根廷踢球,教练也传递了积极的信号以及美好的未来。我坐在了替补席上,主帅斯卡罗尼对我进行了解释,我归队时间比较晚,而队友整周都在训练,因此我尊重教练的决定。至于我哥哥的推特,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国米竞逐曼联双星 将0身价转投意甲?
2 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3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4 尤文名宿:C罗和詹姆斯一样 皇马还是欧冠大热
5 巴勒莫主席:C罗加盟后迪巴拉的机会更少了
6 权威媒体评世界前10中场:魔笛居首
7 巴神的人生B面:饱受质疑用安静回击
8 尤文总经理成意足协主席备选 他是7冠幕后功臣
9 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10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11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12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13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14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15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