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上个赛季的下半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博格巴之前就发生了矛盾,新赛季开战后,虽然鸟叔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致力消除两人的矛盾,但是博格巴却丝毫不领情,一句“有些话我不能说,否则会被罚款”再次激化了两人的关系,同时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多次表达了未来或许会离开曼联。两人之间的矛盾如何化解?谁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呢?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给出了观点,这家媒体认为穆里尼奥应该从前曼联主帅弗格森那里找到灵感——任何球员都不能凌驾在教练与俱乐部之上。
    
    
    
    穆帅与博格巴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
    
    穆里尼奥一直是一位性格非常刚毅的教练,在与球员发生矛盾时,他的铁腕手段非常多,纪律严明的他连桀骜不驯的伊布都可以制服,但是面对着博格巴一次次的挑战,穆里尼奥却没有了以往一言九鼎的队内权威,反而有些像受气的小媳妇。
    
    《曼彻斯特晚报》近日也专门撰文对两人的矛盾进行了分析,并且开始为穆里尼奥支招,这家媒体认为鸟叔在处理与博格巴之间的矛盾时需要从弗格森这位曼联功勋教练那里找到一些灵感。
    
    
    
    弗格森的底线:任何球员都不能比俱乐部更大
    
    弗格森是曼联的传奇教练,在其担任红魔主帅期间,很多球员挑战他的权威,而弗格森对于这些问题的处理有着一条底线——任何球员都不能比俱乐部更大。罗伊-基恩、贝克汉姆、范尼等红魔历史上的重磅球员都曾经示威弗格森,而最终在曼联球员与弗格森之间的对决中,老爵爷是唯一的胜利者。
    
    退休后的弗格森曾经在哈弗商学院分享自己的管理秘诀,他说道:“如果无法控制球队,一名教练不长久,一名教练必须全面的控制球队,球员们必须认识到,教练是俱乐部的权威。在我来曼联之前,我告诉我自己,决不能允许任何人比我更强势。主教练的气场必须必球队的其他人更强大,这是最关键的。”
    
    “在某些情况下,你必须问自己,队内是否有一些球员会影响更衣室的气氛、球队的表现以及你对球员和职员的掌控。如果有的话,那么你必须摆脱这种局面,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即便这个球员是世界最佳也不能如此。俱乐部有长远的眼光是很重要的,主教练必须是球队最重要的人。”
    
    弗格森是这样说的,而且在曼联执教期间也是这么做的。而从目前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情况看,曼联高层必须保证教练获得最后的胜利,如果伍德沃德允许一名25岁的中场球员在与一位顶级教练的对抗中获胜,那也会发出错误的信息。弗格森的那番管理言论已经给了穆帅以及曼联高层一些启示,在未来的几个月里,穆里尼奥需要制定策略管理博格巴,而曼联高层也应该给鸟叔帮助与支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2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3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4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5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6 拉什福德留在曼联难成顶级中锋 不给他机会
7 贝莱林:温格执教比赛总是一个套路
8 出售博格巴绝无可能!
9 莱斯特城官宣续约当红国脚中卫5年
10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11 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12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13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14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15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