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目前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卡西利亚斯近日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卡西称自己和布冯、切赫是他们那个年代最后战斗在顶级联赛的门将了,同时卡西拒绝谈论自己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他认为过去的事情不应重提。
    
    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目前正效力于葡萄牙联赛波尔图队,已经37岁的卡西依然憧憬着重返国家队,不过他也承认自己的年龄将会是需要克服的挑战。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卡西利亚斯就具体谈论了自己的未来。
    
    卡西利亚斯说:“我现在还在踢球,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自己目前的美好时光,我无法透露自己还能继续踢多久,但是我已经37岁了,我肯定距离退役比继续踢球要近多了。”
    
    卡西利亚斯还表达了对与他一样战斗在欧洲大联赛舞台上的老门将切赫和布冯的敬意:“布冯、切赫和我,我们三个人可以称得上是我们那个年代现在还在欧洲主流联赛踢球的最后三个门将了。”
    
    当然,卡西利亚斯还不忘感谢自己的几位教练让他保持状态到现在:“我要感谢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对我的要求,他对我依然能够在波尔图担任首发门将功不可没。我也要感谢洛佩特吉,当时他在我失去国家队主力位置之后特意来安慰我。”
    
    在被问及自己和最近处境不佳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时,卡西利亚斯表现出了”愿往事随风“的态度,他说:”我和他之间的问题已经过去五六年了,我们不应该再纠结这些了,再抓着不放就太可笑了。“
    
    最后,卡西利亚斯明确表示自己在退役后将会开启教练生涯:“我肯定会去考教练证,但是我在退役后是否直接担任教练还要看具体情况来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2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3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4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5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6 名记曝瓜帅爱将两次拒绝续约
7 梅西C罗领衔 丁丁本泽马卡瓦尼上榜
8 马夏尔又推迟续约 他还在观望穆帅前景
9 曼联绝对忠臣主动续约受阻
10 曝曼联计划明夏来华热身备战
11 英媒评穆里尼奥最佳阵:C罗德罗巴领衔
12 曝前切尔西传奇中卫或驰援曼联
13 博格巴不想来巴萨但他经纪人想卖
14 破案了!齐祖谈欧冠决赛风波
15 切尔西飞翼否认回马德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