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凭借姆巴佩和吉鲁的进球,法国队在主场2-1战胜了荷兰,在取得欧国联首场胜利的同时,高卢军团也用一场胜利回馈了准备庆祝世界杯夺冠的法国球迷。
    
    
    
    德尚着重表扬了吉鲁
    
    今天是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后首次回到主场比赛,因此这场胜利对于他们至关重要,主教练德尚就表示:“对于赛后就要开始的世界杯夺冠庆祝活动,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球迷们在现场塑造了一种伟大的氛围,这种氛围会持续下去。”
    
    本场比赛中,在世界杯零进球的主力中锋吉鲁打破了球荒,德尚也为爱将感到高兴。“我为吉鲁的进球感到高兴。”德尚说道:“对于前锋们来说,他们的确会在一段时期内效率非常低。他的进球对我们非常有用,那是个漂亮的进球,而且帮我们取得了胜利。”
    
    
    
    德尚继续说:“就像我在世界杯之前所说的,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我们不能要求他像其他前锋那样(进球),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非常重要,他一直都跟其他射手不同。他已经在国家队打入了32球,当他不在的时候,球队才会意识到他有多么重要,球员们都知道这一点。我们现在非常需要他,而且未来我们也将继续需要他。”
    
    在获得这场胜利后,法国队中场核心博格巴也表示:“跟大家一起庆祝(世界杯夺冠)的感觉很棒,跟所有的法国人。上次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庆祝,这次大家都来了,整个球场都满了,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球迷们非常支持我们,我还能说什么呢?这种感觉太棒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2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3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4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5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6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7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8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9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10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11 名记曝瓜帅爱将两次拒绝续约
12 梅西C罗领衔 丁丁本泽马卡瓦尼上榜
13 马夏尔又推迟续约 他还在观望穆帅前景
14 曼联绝对忠臣主动续约受阻
15 曝曼联计划明夏来华热身备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