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博格巴绝无可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来,关于博格巴的一系列言论彻底激怒了曼联球迷,据《曼彻斯特晚报》的统计,已经有6成球迷呼吁曼联,没有人比俱乐部更大,建议出售博格巴。但是即便博格巴的言论让曼联人心惶惶,但以伍德沃德为首的曼联高层可没有任何出售法国中场的想法,除了在竞技场上的因素之外,据权威机构调查,目前博格巴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市场价值的球员,背后为曼联带来的巨大商业回报,才是曼联不放博格巴的根源。
    
    
    
    博格巴在曼联的风险明显小于穆里尼奥
    
    博格巴在夏季与尤文、巴萨传闻不断,近一周内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副主席梅斯特雷都还在媒体前对博格巴继续进行引诱。而记者也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上个赛季在曼彻斯特记者区只有一次停留的博格巴,本赛季显得格外张扬,先是“有些话不方便说,说了我会遭到罚款”到“现在我有合同,但几个月之后谁知道呢?”博格巴一系列的发言让曼联球迷忍无可忍,以及包括伊恩-赖特、阿勒代斯等在内的业内人士都开始认为,曼联可以出售博格巴了,否则会让球队陷入更大的震荡之中。
    
    不过据《曼市晚报》了解,格雷泽家族毫无出售博格巴的意愿。即便是让穆里尼奥下台,曼联高层也要不惜一切代价保住博格巴。因为博格巴给曼联带来的商业价值回馈,才是让美国老板更为看重的经营之道。
    
    博格巴带给曼联的商业价值分为两部分,其一是与阿迪达斯等体育用品集团的赞助,博格巴的6号球衣占据曼联球衣销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和C罗所在的尤文是一样的价值概念,而在今年夏天,博格巴在埃菲尔铁塔面前拍摄的阿迪达斯赞助的专属球鞋,目前的销售甚至已经超过了球衣的销量,而曼联俱乐部可以从阿迪等制造商收回营业额10%-15%的收入。
    
    其二,据权威体育产业网站《SportsPro》调查,目前博格巴的全球市场价值,在体育运动员中名列第一。超过了著名拳击远动员安东尼-约书亚和巴黎球星姆巴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博格巴的排名还是第8位,可谓攀升速度飞快。而这家体育产业机构从博格巴的年龄、个人魅力、国内市场、市场营销意愿和跨界吸引力5大因素分析,博格巴在未来三年内都将占据头名位置。
    
    此外,博格巴社交媒体的赚钱能力更是令人惊异。虽然目前博格巴所有社交媒体的粉丝只有3900万,远不如内马尔和梅西的4亿粉丝量,但是平均每条内容,博格巴创造的价值是4.42英镑,而梅西每条只有70便士,内马尔每条只有67便士的收益,可见博格巴粉丝的互动性和黏性更高。基于博格巴背后的这些商业价值,曼联高层自然不希望将其出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斯特城官宣续约当红国脚中卫5年
2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3 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4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5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6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7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8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9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10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11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12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13 名记曝瓜帅爱将两次拒绝续约
14 梅西C罗领衔 丁丁本泽马卡瓦尼上榜
15 马夏尔又推迟续约 他还在观望穆帅前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