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曼联成绩欠佳,而红魔阵中的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也非常引人关注。在很多媒体看来,博格巴非常有可能离队,西甲豪门巴萨以及意甲霸主尤文图斯都是博格巴最可能的下家。
    
    
    
    博格巴会离开曼联吗?
    
    有的媒体甚至认为博格巴会在冬窗就走人。博格巴走后,曼联应该怎么办呢?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给出了可以代替博格巴的六大选择,这六人分别是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巴萨的拉基蒂奇、拜仁的蒂亚戈、巴黎的拉比奥特、里昂的恩东贝莱以及沃特福德的杜库雷。
    
    在2016年的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回归曼联,而他的加盟则完全是红魔新帅穆里尼奥的力荐。在两人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博格巴为红魔赢得了欧联杯等三个冠军头衔。而在上个赛季之初,博格巴也有出色的发挥。但是在今年的一月份之后,随着桑切斯的加盟,博格巴拿球机会变少,同时又不服从穆帅的防守安排,因此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媒体也爆出了两人有矛盾的消息。
    
    新赛季开战后,穆里尼奥让博格巴担任队长,同时还在接受采访怒赞博格巴,但是博格巴的一句“有些事我不敢说,因为要被罚款。”则激化了两者的矛盾。而在随后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不一定在曼联,因此有关博格巴因为与穆帅的矛盾要离队的消息也多了起来,尤文以及巴萨都是博格巴的绯闻东家。
    
    博格巴如果离队,曼联怎么办呢?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给出了曼联的六大选择——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巴萨的拉基蒂奇、拜仁的蒂亚戈、巴黎的拉比奥特、里昂的恩东贝莱以及沃特福德的杜库雷。
    
    米林科维奇身体强壮,技术出色,插上能力强,但是持球前冲能力与博格巴有差距,同时这位球员被拉齐奥标价1.2亿欧元以上,因此曼联拿下他难度不小,同时花费也不小。拜仁的蒂亚戈技术持球方面无可挑剔,但是在身体上与博格巴相比有差距,而且蒂亚戈的发挥需要持球,而在目前的曼联中场,他的这一要求很难被满足。
    
    巴黎的拉比奥特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他也是一位比较合适的选择,但是拉比奥特也是曼城以及巴萨的目标,曼联要引进他将会遭遇巨大的挑战。里昂的恩东贝莱以及沃特福德的杜库雷应该是两个不错的人选,两人的技术特点与博格巴相似,同时具备更强的防守能力,但是没有在豪门踢球的经历,是否会适合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会是未知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拉什福德留在曼联难成顶级中锋 不给他机会
2 贝莱林:温格执教比赛总是一个套路
3 出售博格巴绝无可能!
4 莱斯特城官宣续约当红国脚中卫5年
5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6 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7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8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9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10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11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12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13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14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15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