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巴黎中场大将拉比奥特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目前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拉比奥特的未来也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近来盛传利物浦会在1月份对拉比奥特展开追求,但据《ESPN》透露,利物浦中场人才济济,对拉比奥特并无意愿。同时不排除拉比奥特会上演4年前一幕,与巴黎再续新约。
    
    
    
    拉比奥特
    
    据了解,拉比奥特自小就是利物浦球迷,希望有一天能够去英超发展。近来,《利物浦回声报》表示,基于拉比奥特与巴黎续约失败,利物浦希望在冬窗谈妥拉比奥特,然后在明年夏季以自由身加盟球队。此外,曼城也在积极物色后腰人选,由于费尔南迪尼奥“年事已高”,瓜迪奥拉又在追求弗雷德和若日尼奥的路上受挫,曼城高层已经承诺,一定要为瓜帅实现心愿。最新的消息是,曼彻斯特已经与拉比奥特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具体谈判细节,并没有披露。
    
    不过《ESPN》辟谣,利物浦对拉比奥特没有过多兴趣。主要原因是克洛普对今年夏天的引援相当满意,纳比-凯塔前两场即打出了身价,被赞誉利物浦的新杰拉德。而现在中场人员竞争残酷,亨德森直到第4轮才得到正式的比赛机会,米尔纳宝刀未老,维纳尔杜姆更是改头换面,打出了世界级后腰的水准,逼得4500万先生法比尼奥至今没有过出场纪录。因此利物浦对于中场人员毫无兴致,即便拉比奥特自由身加盟,他们也不愿意为法国人承担个人薪资。而《曼市晚报》在近期披露曼城的后腰人选中,多特的魏格尔、狼队的内维斯,以及贝蒂斯的小将菲尔波更受青睐。
    
    实质上与拉比奥特联系最为密切的是巴萨。保利尼奥和伊涅斯塔的离去,一度让巴萨在中场失血严重。西媒曾爆料巴萨在中场的第一引援人选就是拉比奥特,巴萨大佬哈维也曾力荐签下这名法国中场,认为其出色的大局观,中场组织能力有成为世界顶级的潜力,但是据《ESPN》透露,巴萨由于与私自与拉比奥特个人及经纪人联系,让巴黎极为恼怒,巴黎方面甚至认为拉比奥特前前后后共计4次谈判续约全部以失败告终,始作俑者就是巴萨,目前两家的关系被描述为“战争”状态,水火不容,即便留不住拉比奥特,巴黎也不想将其出售给巴萨。
    
    不过长时间关注巴黎的球迷应该会看到一个现象:即便是拉比奥特连续谢绝巴黎的好意,但是在图赫尔的体系之下,拉比奥特始终是主力身份。季前赛、超级杯再到法甲无一旁落,按理来说,一位始终在渴望离开的球员,即便续约失败巴黎也是悉心呵护,拉比奥特的位置不是没有,维拉蒂、洛塞尔索,以及被图赫尔视为未来天才中场的青训精英博内德,都是这一位置的人选,但却只能屈居板凳。
    
    《ESPN》分析,拉比奥特未必会离开巴黎。如果始终有主力身份保驾,又有着姆巴佩、内马尔等人的提携,拉比奥特离开后的前程会比在巴黎更好么?4年前,拉比奥特的合同也曾经遇上过今天的问题,当时曾考虑去英超联赛发展,但最终在2015年1月份与巴黎完成了续约,说不定这一次拉比奥特会再次复制4年前的剧本,与巴黎的缘分,大约在冬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2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3 拉什福德留在曼联难成顶级中锋 不给他机会
4 贝莱林:温格执教比赛总是一个套路
5 出售博格巴绝无可能!
6 莱斯特城官宣续约当红国脚中卫5年
7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8 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9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10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11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12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13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14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15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