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新赛季头4场英超中,今夏4000万欧元加盟利物浦的巴西球星法比亚诺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但这名新援表示,他在利物浦依然过得很开心。
    
    在新赛季首轮利物浦4-0大胜西汉姆的比赛中,法比亚诺进入替补名单但没上场,但在随后3轮比赛中,法比亚诺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能进入。目前,这名巴西球星在中场位置上要与队长亨德森以及维纳尔杜姆竞争上岗,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法比亚诺表示,在今夏从摩纳哥加盟过来时,他就对现在的情况有所准备。
    
    而法比亚诺在英超踢不上球却没有影响他入选最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在周六对美国的热身赛赛前,法比亚诺谈到了他的英超新旅程:“我的开局很好,适应得很不错,赛季前热身赛非常棒,我们踢了9场热身赛,我全部都上场。很高兴那时就能跟与英格兰球队交手,并且适应英超的节奏和体力化。”
    
    法比亚诺还表示,两个同胞阿利松和菲尔米诺都帮助了自己融入新环境:“球队踢球的方式很棒,其他有经验的队友也在帮助我。我和我的妻子正在爱上这座城市,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家,菲尔米诺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的家人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还有阿利松。我们已经开始安定下来,队中有巴西同胞的确有帮助,现在下一步目标是上演处子秀,我训练很好,已经做好准备。”
    
    法比亚诺的巴西国家队上场次数只有4次,而他认为加盟英超有助于他进一步稳定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英超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也是最好的两个联赛之一,这里的水平肯定比法甲高很多,利物浦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那能够让我更靠近巴西队,但我也必须要经常为俱乐部上场,随后,我也希望我能够经常为巴西队上场。”
    
    据悉,除了要适应英超的节奏,英语也是法比尼奥面临的一大难题。克洛普要求队友们熟练用英语沟通,但是巴西人语言水平有限,同样面对这个问题的还有中场大将凯塔,不过后者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克洛普和红军球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2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3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4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5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6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7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8 名记曝瓜帅爱将两次拒绝续约
9 梅西C罗领衔 丁丁本泽马卡瓦尼上榜
10 马夏尔又推迟续约 他还在观望穆帅前景
11 曼联绝对忠臣主动续约受阻
12 曝曼联计划明夏来华热身备战
13 英媒评穆里尼奥最佳阵:C罗德罗巴领衔
14 曝前切尔西传奇中卫或驰援曼联
15 博格巴不想来巴萨但他经纪人想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