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即使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有关博格巴的转会传闻依然不断。意大利媒体则指出,如果真的留不住博格巴,曼联希望尤文图斯用迪巴拉来交换。
    
    
    
    博格巴与迪巴拉曾并肩作战
    
    从上赛季开始,因为博格巴表现不稳定,穆帅不时将这名身价高达8900万镑的英超最贵球星放在替补席上,加上其经纪人拉伊奥拉不时兴风作浪,英媒开始炒作博格巴的离队传闻。目前,媒体普遍认为,如果离开曼联,博格巴的下家有可能是巴萨、巴黎和老东家尤文,甚至有消息指,他最早有可能在1月就离队。
    
    尽管博格巴今夏率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回到曼联后,这名前尤文球星故态复萌,表现仍是好一场坏一场,加上那句“不敢说太多担心被曼联处罚”,令人进一步怀疑他与穆帅的关系已经恶化。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也披露,一旦曼联真的留不住博格巴,而博格巴又想重返老东家尤文图斯,携手C罗剑指欧冠冠军的话,曼联会要求尤文图斯拿阿根廷前锋迪巴拉来交换。
    
    
    
    迪巴拉在C罗身边难觅机会
    
    在C罗今夏加盟尤文图斯后,因为阿莱格里以CR7制定战术,此前曾是铁打主力的迪巴拉如今沦为替补,曼朱基奇比阿根廷人更适合当C罗的搭档,此外,贝尔纳代斯基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也要竞争上岗。这两天,意大利媒体纷纷披露,尤文图斯已经打算在明年卖掉迪巴拉。
    
    现在,传闻对迪巴拉有意的包括了巴黎、皇马和巴萨,而如果尤文图斯想要重签博格巴,曼联则会要求斑马军团用迪巴拉来交换。在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上,24岁的迪巴拉身价为9900万镑,25岁的博格巴身价为8100万镑,如果两人真的互换东家,也许将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但是当接受Telefoot采访时,博格巴却轻描淡写:“除非你看到我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并且笑着,我现在和曼联还有合同,那些都是谣言。”
    
    
    
    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摆在了明面上
    
    博格巴还被问到与穆里尼奥的紧张关系,对此,博格巴的言辞非常敷衍:“那些都是小事情,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和睦,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教练和球员,我们有相同的目标,我们都想赢,那就是最基本的东西。”此前,博格巴还解释了自己新赛季状态不稳的原因——皆因他参加了世界杯导致归队太迟,没有系统的恢复和训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2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3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4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5 这些事早过去了 我退役也会当教练
6 穆帅推特条数堪比19英超主帅总和
7 魔翼助攻妖王 穆帅看台喜提使用说明书
8 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9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10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11 名记曝瓜帅爱将两次拒绝续约
12 梅西C罗领衔 丁丁本泽马卡瓦尼上榜
13 马夏尔又推迟续约 他还在观望穆帅前景
14 曼联绝对忠臣主动续约受阻
15 曝曼联计划明夏来华热身备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